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暗夜競速! 「公主道」自撞起火2男慘死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16:49

疑似競速,失控自撞!台東市人工湖旁的堤防道路,昨天晚上深夜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消防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但撲滅火勢後,發現車上有兩具焦屍,其實這條路被車友稱之為「台東公主道」,檢警初步判斷,車輛疑似是失速衝撞紐澤西護欄後再撞路樹,當場起火燃燒,駕駛和乘客才來不及逃,因為肇事路段道路筆直,且有高低落差,只是車體全都付之一炬,目前檢方也要相驗遺體,釐清身分。

圖/TVBS

 
轎車燒得面目全非,車體零件也散落一地,消防人員持續佈水線灌救,就怕殘火復燃。

因為不久前,轎車被橘紅色火焰吞噬,陷入一片火海,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救護車也在一旁待命,情況相當緊急分秒必爭。

消防人員趕快用破壞器材,要把車上的人救出,只是火勢來的又急又快,車上駕駛和另一名乘客,來不及逃,被發現時已經成了兩具焦屍。

 
圖/TVBS

27日深夜十一點多,一名男子開著車,經過台東市人工湖旁堤防道路,往台東大橋方向時,疑似車速過快,轎車先擦撞路邊護欄,再失控撞上一旁的路樹,當場起火燃燒,駕駛和乘客來不及逃出來,當場喪命。

台東分局五組組長董遠展:「火勢經撲滅後,發現車內兩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初步研判,肇事路段道路筆直,且有高低落差,因車速過快,失控擦撞紐澤西護欄後,再衝撞路樹。」

事發後現場被拉起封鎖線,整輛車都被燒毀,警消也拿著探照燈,在附近草叢找車牌,只是車牌,已經燒到難以辨識,檢警也要驗屍,調查車上兩名男子的身分。

圖/TVBS

事發現場道路筆直,這裡又被車友叫做台東的公主道,會有改車或玩車的民眾,來這裡競速比賽。

民眾:「會有人過來試車啦,都是晚上的,(為什麼來這裡試車比較好),因為沒有人。」

這回疑似有車輛在這裡競速,不小心失控自撞,造成兩死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競速#自撞#失控#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1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