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變「功夫熊貓」PK路人 只因這瞬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00:10

台中北區中友百貨附近,發生真人版街頭快打,一名熊貓外送員和黑衣男發生行車糾紛,結果2人當街互毆,黑衣男還把外送機車推倒,外送員一氣之下把黑衣男踢飛,導致他跌倒在地上,路過民眾將街頭暴力過程都錄下。

話還沒嗆完,黑衣男子一拳,爆打在熊貓外送員臉上這一拳,激起外送員怒火,追著男子飛踹。

 

外送員這一拳打在鐵皮圍籬,被男子閃過,稍早互毆,兩人同時起腳,假動作,接著外送員一拳打中男子的臉,擊倒對手,街頭直擊,外送員化身「功夫熊貓」PK黑衣男,第一回合,在機車待轉區。

店家:「有喔,開始了要開始了,喔,(喔,現在的人這麼兇),打成這樣。」

圖/TVBS

 
從外送員機車,被推倒那一刻起,熊貓之火爆發,助跑飛踢,黑衣男被踹,往後大退三步,站穩後眼看外送員又衝過來,黑衣男也出腳,揮拳回敬,兩人也不管,來往的車,都被他們擋住,2人站在路中央繼續PK,路過廂型車上的駕駛跟乘客看傻眼,他們眼前正在上演真人版街頭快打。

目擊店家:「打得很激烈啊、很大聲,打了大概有5到10分鐘。」

店家:「外送員應該他的路權是沒有錯的啊,行人沒有走在斑馬線上。」

最後一位路過民眾,看不下去,跑出來勸架,外送員和黑衣男才分開,退到各自角落,但衝突到底怎麼發生。

店家:「來了來了,(好像)擦到了。」

圖/TVBS

疑似就是這樣一瞬間擦肩而過,黑衣男認為,被外送員的車擦撞到,兩人先是當街隔空互瞪又互嗆,最後開打。

街頭快打地點在台中中友百貨附近,育才北路上,這裡靠近一中,車多又是外送員熱點,2人雖然最後沒報警也沒提告,但馬路不是擂台,不是你們說打就能打的。
 

育才派出所所長方茂田:「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行人的部分是,600元以下,300到600,那社維法的部分是3日以下拘留,或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外送員當街和路人互毆,是否會懲處,截稿前外送平台業者,聯絡不上,不管是誰先挑釁或動手,2人眾目睽睽互毆,也已經成為民眾鏡頭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互毆#擦撞#勸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8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