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角戀」揮刀砍?校方澄清:口角爆衝突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20:06

台南校園驚傳砍人事件!10日晚間,台南南臺科技大學,兩名男大生爆發衝突,拿安全帽互毆。不久後,游姓學弟疑似氣憤難平,竟然拿出開山刀,沿路追砍黃姓學長,把他砍得鮮血直流,全身是傷。對此,校方出面澄清,雙方早在年初就有嫌隙,還出現鬥毆事件,這回是在校園偶遇起衝突,並非外界說的感情糾紛。

圖/TVBS

 
一名男大生傷痕累累,倒在警衛室,全身都包滿紗布,鮮血還是流個不停,警消將他抬上擔架,趕緊送醫。

目擊學生:「我們轉頭過去看的時候,就是地上已經一攤血了,然後一個背包在地上,然後就喊救命救命,就一個人開始逃跑,跑到警衛室倒地。」

圖/TVBS

這一刻,黃姓男大生意識清醒,但全身上下滿是刀傷,頭部、背部和頸部撕裂,每個傷口長達10公分。
 

10日晚間游姓學弟揮刀砍黃姓學長,就發生在,台南的南臺科技大學,只是這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發生衝突,原來他們早在年初時,在校外就結怨鬥毆,目前還在和解中,10日這天,兩人狹路相逢起爭執,先是拿安全帽互相攻擊,黃姓學長女友看到,立即通報教官,不久後雙方又在地下室碰到,游姓學弟疑似氣憤難平,就拔刀砍傷對方。

其他科系學生:「社群說在夜店認識那個女生,兩個都不想要放手,就談判之後,怒氣上來,就發生了。」

圖/TVBS

對於三角戀情,傳得沸沸揚揚,校方也出面澄清。

南臺科大主秘王慶安:「我們明確知道,並沒有像外界提到,雙方有三角戀情關係,只是剛好三個人碰到,有言語衝突,言語衝突完又吵架。」

游姓嫌犯砍傷學長,當下自己報案,事後被依殺人未遂,帶回警局,對於砍傷事件,校方也啟動輔導機制,避免影響學生課業,只是兩人結怨有多深,游姓學弟竟然失控砍人,這也讓原本惡劣關係,更雪上加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三角戀#感情糾紛#殺人未遂#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05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