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她遠一點!友為女反目 尾隨情敵開槍

記者 李潔 / 攝影 邱致鈞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8:41

不滿朋友與心儀的女生互動頻繁,竟開槍恐嚇!23日上午八點多,新北市林口傳出槍響,嫌犯埋伏被害人住家附近,趁對方開車途中,朝駕駛座連開兩槍,所幸子彈卡在車門上,沒貫穿傷到人,槍手犯案後,逃往屏東旅館躲藏。

圖/TVBS

 
警方:「趴下,趴下。」

看見目標出現,立刻一湧而上,將人壓制在地,原來旅館內住著一名槍手,就怕他擁槍自重,破門攻堅時發生槍戰,波及無辜,這回趁對方退房,便服警力衝上前將人圍捕。

嫌犯被團團包圍,雙手上銬,躺在地上,只好乖乖承認,23日上午八點多,他尾隨被害人在新北市林口老街附近開槍恐嚇。

 
記者李潔:「嫌犯尾隨被害人,到這個巷口之後,發現他在車內,竟然在行進間朝對方開槍車門上留下兩個彈孔。」

圖/TVBS

被害車主:「拉下車窗之後,就有一個人朝著我開了,如果當時再歪一點,我就中了。」

想起這一刻,還是驚魂未定,被害人指控,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找他麻煩,兩個月前還曾把他打到頭破血流,沒想到這回開車出門就被盯上。

警方調查,雙方為了感情糾紛起爭執,林姓槍手疑似喜歡一名女孩子,不滿翁姓被害人與對方互動頻繁,開槍警告,犯案後逃往屏東躲藏。

圖/TVBS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三人是朋友關係,被害人與這個女子,也不是男女朋友。」

感情糾紛,朋友間爭風吃醋,還朝人開槍,這下子愛人沒追成,朋友也沒得做,徹底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爭執#感情糾紛#槍手#吃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603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