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復合」談判破裂 前男友持棍棒打現任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20:13

感情糾紛,談判破裂持棍棒狂,花蓮一名吳姓男子,在5日早上來到前女友的住處想要談復合,但19歲的黃姓前女友已經有了新男友,吳姓男子就帶著朋友,要和黃姓女子的現任男友談判,雙方爆發口角,吳姓男子和朋友拿著棍棒,朝現任男友一陣狂打,導致他的頭部挫傷,兩百公尺外就是警局,警方火速趕到,趕快把一群人分開並帶回派出所。

圖/TVBS

 
騎樓下一群人拉拉扯扯,黑衣男和朋友,把穿著連帽外套的男子拖了出去,他們手裡還拿著棍棒,直接朝對方揮下去,一旁女子急得跳腳試圖阻止,因為被打的是他的男友,就怕會出人命,附近民眾聽到有人打起來了,趕快報警。

目擊民眾:「我有看到他在那邊打,用那個球棒在打身體,哇,我在想說不能打頭,因為那個一打頭就死掉了。」

圖/TVBS

而一切的起因,則是因為感情糾紛26歲的吳姓男子,來到19歲黃姓前女友的住處,想和她復合,但黃姓女子已經有了新男友。
 

5日早上九點多,吳姓男子帶著一名朋友,來到花蓮軒轅路和中山路口,要和現任男友黃姓男子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吳姓男子和朋友,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棍棒,對現任男友一陣狂打。

圖/TVBS

黃姓女子友人:「我覺得算感情糾紛吧,得不到就想毀掉啊。」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迅速到場,將雙方隔離制止,帶回調查,那全案將會依照傷害罪嫌來,做一個偵辦。」

兩百公尺外就是警局,警方快速到場,將一群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被打的黃姓男子頭部挫傷,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而黃姓女子和男友,也要對吳姓男子提告,畢竟感情問題,吳姓男子不好好溝通,選擇動用暴力,不只挽回不了前女友,自己也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警局#被打#提告#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05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