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被打 結果共4,922筆

  • NBA/首節「被打臉」退場!AD左眼角膜擦傷 湖人不敵勇士2連敗

    NBA於台灣時間今(17)日上演了經典「勇湖大戰」,但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在首節一次切入上籃的過程中,意外被勇士新秀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打臉」,導致左眼角膜擦傷,僅打12分鐘即退場,而勇士終場便以128:121收下此戰勝利。
    1天前
  • 國中生遭激怒「持美工刀追人」!勸架2同學被打

    新北市有國中2023年底才爆發割頸案,沒想到如今台北市有國中,傳出2名男學生起爭執,其中一人竟然拿美工刀追同學,兩名勸架的同學也遭受波及被打到,而校方表示,當下隔壁班導師和學務人員趕來處置後,已制止這樣的行為,教育局也將提供情緒輔導資源。
    2024/03/16 12:55
  • 質詢被打斷 葉元之不識體育署長問「哪位」

    新科立委葉元之又鬧笑話了嗎?日前在立法院針對「國家運動科學中心的業務」質詢時,身為教育文化委員會成員的葉元之,是不認識同在台上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不過事後葉元之強調,體育署長沒來拜訪過他,所以他不認識,很正常!
    2024/03/14 18:38
  •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遇襲 2惡煞行兇後投案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天(3/13)在經營的護理之家遇襲,被2名年輕男子持球棒拉扯毆打,一名司機被打傷頭部送醫,潘新傳說,他不認識這兩人,也不曉得動機,而2名歹徒行兇後約1個小時,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4/03/13 22:27
  • 不單純!民進黨台南主委遭持棍毆打砸車 2匪秒投案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13)日上午8時50分,在南區永春護理之家門前遭2名持棍棒的男子毆打,過程中潘新傳拉扯跌倒、司機則被打到頭送醫。事後歹徒砸毀現場停放車輛逃逸向警方投案,目前轄區市警六分局正深入調查兩男逞兇動機。
    2024/03/13 16:51
  • 你是誰?陌生男闖漁會 舉紅龍柱試圖打員工

    11日早上7點多,剛好漁會員工的上班時間,保全也忙著顧進出車輛,結果一名男子,從停車場闖入宜蘭蘇澳漁會,舉起紅龍柱衝出來,試圖隨機傷人,員工差一點就被打,整個過程大約12分鐘,還好最後嫌犯沒得逞,而警方已經鎖定身分,通知到案釐清狀況。
    2024/03/13 13:51
  •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2024/03/13 10:59
  •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2024/03/12 17:26
  • 虐童保母「竟是老師」!驚人背景起底 在這校教書過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保母虐待致死,不僅被對折塞水桶、10根指甲卻被拔、牙齒被打斷,連生殖器也被虐傷,最終慘亡。而冷血保母姊妹也被起底,背景、「正面照」全曝光了!
    2024/03/12 10:49
  • 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大6歲的髮型師男友Tommy,日前兩人在紅燈要起步時,遭到後方車追撞,未料Tommy突遭對方持球棒毆打。李明珊今(11)日開直播報平安,表示原本發生追撞後下車要等警察來處理,未料對方突對他們噴辣椒水,Tommy還被打傷,不過線上網友卻是關心她和男友是否有「愛的結晶」?眼見直播話題歪樓,李明珊解釋所謂的「愛的結晶」是男友幫她剪的新髮型,氣炸捶肚子、掀衣服露出小腹,但大家還是繼續追問,她只好熱舞證明自己沒有懷孕,「我真的氣到吐血!」
    2024/03/11 21:35
  • 男童遭拔指甲、生殖器焦黑 兒盟稱「有探視」…家長怒灌爆臉書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自去年9月起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成了「入地獄」的開始,不僅每天被餵餿水、牙齒被打斷、趾甲被拔光,甚至就連生殖器也呈現焦黑,活活被虐死。由於男童先前由另一名私人保母照顧,後經兒福聯盟轉介後才落入劉女手中,不少網友也灌爆兒盟的臉書粉專,更質疑社工作假報告包庇劉姓保母。
    2024/03/11 19:04
  • 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台北市文山區今(11)日爆出一對與「兒福聯盟」簽約合格的劉姓姊妹保母,竟涉嫌虐待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不只將人綁在椅腳、站著睡覺、拔指甲,牙齒被打到只剩下8顆。劉姓姊妹分別於今年1月、2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兇殘行徑也曝光,甚至將男童「對折塞水桶」,而劉姓姊妹竟互相傳LINE分享、嘻笑。對此,曾經照顧的「凱凱」的林姓保母受訪指出,回到保母家進行招魂時,他們才驚覺該處環境非常糟糕,空間相當狹小,與保母同住的家人很難不知情,且他們看過凱凱被綁起來的照片,質疑「綑綁」手法專業,懷疑也有他人涉案。
    2024/03/11 17:42
  • 田中千繪驚傳遭另一半「家暴」 崩潰跪地痛哭畫面曝光

    由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合演的《商魂》9日播出第四集後,依舊成為話題熱點,劇中一段傅孟柏要田中千繪去偷聽前夫談生意秘密,因害怕而崩潰大哭的橋段,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而飾演雅美的田中千繪回顧了過去被前夫家暴的經歷,結果現在談生意又遇到前夫回想起恐怖過往因而淚崩,後面還有被打的戲份,也因此深獲網友同情。
    2024/03/11 14:36
  • 馬國賢驚傳「打老婆」畫面曝 狠摑耳光!愛妻被打到披頭散髮

    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陳若萍飾演的「彩鳳」個性強勢,尤其是嘴巴凌厲。劇中陳若萍和婆婆林乃華起了口角,還批評婆婆「起肖」。被婆婆和馬國賢飾演的老公「志強」連番用潑水、扯頭髮、呼巴掌教訓,力道之大把馬尾都抓散了,當場披頭散髮看起來相當狼狽。
    2024/03/11 11:48
  • 搭火車最沒品行為!一票人怒點「1舉動」:不敢制止怕被打

    搭大衆運輸時最怕遇到沒公德心的乘客,之前就有人抱怨,在尖峰時間搭公車、捷運,最討厭後背包後揹的人。對此有網友分享,今天(10日)在火車上遇到不帶耳機,將影片外放的乘客,讓他氣炸直呼非常自私。
    2024/03/10 20:43
  • 3煞行車糾紛動粗 丟丟妹深夜提告殺人未遂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自行就醫,後續警方迅速逮捕3名動手的男子,丟丟妹和男友也再昨夜赴派出所作筆錄,表示將對3人提告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目前警方已受理,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4/03/09 12:55
  • 超派凶器曝光!丟丟妹男友挨打送醫 警現場扣走球棒、木棍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當時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警方「不排除」3人尾隨犯案,現場查扣球棒、木棍、辣椒水,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二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8:23
  • 案情不單純?惡煞開租賃車撞丟丟妹「車牌噴飛」 傳尾隨犯案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傳出3名打人的惡煞恐為刻意尾隨犯案,對此,警方則回應「不排除」,將會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56
  • 綠燈起步慢就挨打? 3煞球棒、辣椒水攻擊丟丟妹車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據丟丟妹的經紀人轉述,今天開車因「紅燈起步慢」遭後車追撞,對方持球棒和辣椒水攻擊,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30
  • 丟丟妹台中遭追撞!3惡煞持球棒毆人 男友還被噴辣椒水傷勢曝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
    2024/03/08 17:17
  • 快訊/丟丟妹台中街頭爆行車糾紛 男友被球棒打傷進醫院

    今(8)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並指出是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男友被打受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目前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問訊,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6:51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影音/修杰楷王柏傑被打畫面曝光 KTV互毆案灰衣男出面道歉

    2024/03/07 12:13
  • 特教生課堂衝突 代課師「頸抓傷、眼鏡斷」提告

    北市某高中驚傳有特教生失控毆打老師,這名代課老師不只被打到手跟頸部有挫傷,眼鏡也斷成三截,讓他氣到不只提告傷害、毀損和公然侮辱,也不滿學校未告知班級上有特教生,對此,學校承認交接有疏失,未來會改進。
    2024/03/06 20:10
  • 才喊怕過生日!修杰楷慶生捲鬥毆被打 認:不敢接電話

    男星修杰楷今(6)日度過滿41歲生日,本來是個開心的日子,怎料,卻在凌晨與王柏傑在KTV慶生,因友人口角衝突捲入鬥毆事件,引發外界關注,不過他昨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才透露自己最害怕過生日,因為怕「被整」,想不到這回不是被整,而是真的被打。
    2024/03/06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