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是石灰粉」國道4貨車追撞 一度回堵10km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4:35

國道一號北上湖口路段,18日凌晨5點多,載著桶子的貨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的路況,撞上載著的石灰粉的貨車,造成4輛貨車追撞,現場石灰粉跟桶子散落滿地,工務段人員清理了3個多小時,才恢復了三線道通行。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只見藍色上衣男子全身都是石灰粉,固定上擔架抬上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現場擺放好三角錐,藍色桶子散落一地,地面上還有一整片的石灰粉,工務段人員拿起掃把努力的清理。

這裡是國道一號北上76.7公里處湖口路段,清晨五點多發生4輛貨車追撞的事故,疑似是載桶子的貨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不小心撞上載著石灰粉的貨車,再撞上前方兩輛貨車,造成3名駕駛受傷,趕緊送往桃園楊梅天成醫院急救。

 
圖/TVBS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員丁啟育:「到達現場以後,拖吊業者已經將車子的空間製造出來,那我們協助患者脫困,那患者的右側大腿有明顯變形,跟說有胸口疼痛跟呼吸困難的症狀。」

貨車載運的石灰粉跟桶子掉滿地,光是清理就要花上一段時間,白色貨車的車頭撞爛,連擋風玻璃整片都碎掉了,國道警察到場後,趕緊封閉外側的2線道跟路肩,只留下內側一線道,車流一度回堵了10公里。

圖/TVBS

國道二大楊梅游分隊長游書昀:「目前肇事的經過正在釐清中,駕駛人的酒測值均為0。」

石灰粉散落在中外側的車道,在工務段人員花了三個多小時清除,先恢復三車道通行,不過到中午,車流依舊沒有完全消化完,一個上午走走停停,用路人也只能多點耐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追撞#車禍#石灰粉#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8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