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瓷?女暴衝倒路中 聽聞「叫警察」急閃逃

記者 張心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9:45

有車主遇到疑似碰瓷車禍!16日下午,新北市一名許先生,開車行經新莊中美市場,突然一名女子朝他衝過來,跌倒在地,嚇得他緊急剎車,幸好沒撞上,但第一時間,下車察看,直說要叫警察,對方竟爬起來,快閃逃逸,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遇到假車禍,對方企圖跌倒斂財!

圖/TVBS

 
跑跑跑,穿越雙黃線,儘管黑色轎車迎面而來,這名黑衣女絲毫也沒減速,連左右來車都沒看,下一秒直接側倒,在轎車前面,駕駛也趕緊剎車,下車查看。

遭碰瓷車主許先生:「他就完全沒看左右來車,而且我盯著他眼鏡看,他是螃蟹跑,不是往前跑那種,就很怪。」

放慢動作看,當時許姓駕駛似乎,早就瞄到,女子有先左顧右盼,疑似在鎖定車輛,下一秒才往前暴衝,懷疑對方,想製造假車禍,穿越馬路,企圖跌倒斂財!

 
圖/TVBS

16日下午5點多,許姓駕駛,開車行經新莊中美市場,平常都會慢慢開,因為這裡車流量大,但黑衣女直接在他面前跌倒,還說你撞到我了,但駕駛認為車身離對方,還有段距離,直接回說,不然叫警察,沒想到對方突然站了起來!

遭碰瓷車主許先生:「那時候我開車門,就閃過一個念頭『詐騙』,因為我根本沒撞到他,只說你不要在裝了,不然要叫警察囉,他就馬上站起來,往公園那邊跑掉。」

許先生說頭一次遇到疑似碰瓷車禍,幸好沒當場撞上,但對方身高約165公分,40歲左右,當天穿黑衣黑褲,律師也說這種類似假車禍,恐怕也涉及詐欺。

律師鄭皓軒:「涉及詐欺、使用詐術、被害人陷於錯誤,交付財物。行車影像或監視器,提告詐欺。」

圖/TVBS

遇到無故倒地,影響交通,不僅能依道交處罰條例,開罰300元,如果對方使用詐術、詐騙和解金,恐怕也觸法,現在駕駛不排除到警局提告,畢竟對方拿命開玩笑,要是真釀成車禍,這責任誰人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碰瓷#詐欺#車禍#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15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