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要過!內科塞車困路口 女氣憤衝撞警

記者 葉怡君 林旼叡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20:00

不服交通指揮,企圖開車衝撞員警!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每到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容易回堵,15日晚間員警疏導交通,但一名女駕駛,不滿警方指揮要她等一下再過,竟然多次踩油門,差點撞傷員警,路過民眾看不下去幫忙攔車,女駕駛就這樣在現場耗了15分鐘,浪費其他用路人的時間。

圖/TVBS

 
警方vs.女駕駛:「後退,那麼多車過去了,你過去那邊車子沒有辦法過,要你配合我們,請後退,謝謝。」

下班時間內科交通已經夠忙,卻有輛白車停在路中和警方僵持,女駕駛說什麼也要硬闖,就連員警擋在車頭,她照踩油門,連民眾都看不下去。

警方:「麻煩請妳下車。」

 
圖/TVBS

目擊民眾:「她已經嚴重犯法,而且她衝撞你耶,來來來,我把她圍著,太誇張了,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驚險場面發生在台北市瑞光路上,15日晚間七點多,員警立刻呼叫支援,喝斥女駕駛靠邊停車,43歲的勒姓女子,當天不滿沿路塞塞塞,等了十幾個紅燈,實在受不了在瑞光路478巷前企圖闖關。

內湖交通分隊長梁書瑋:「昨天在國道高架那邊,有個故障車,(國道)本身只有兩個主線道,所以當遇到車禍的話,或是有故障車的話,會占用一個線道,等於50%的流量都被占據走了。」

圖/TVBS

事發的十字路口,連接堤頂大道二段往國道方向,每到下班就湧現大量車潮,尤其週五加上返鄉人潮交通更是大打結,三個方向車流全湧進單向道,警方固定在下班尖峰時刻疏導交通,只要前一個路口出現車輛壅塞,就會在瑞光路進行管制,指揮駕駛暫停或往後退保持路口淨空,若不服交通指揮可罰900到1800元,撞傷執勤員警最重罰15萬吊扣駕照,這回員警考量路口車流量大,現場並未開單,但再看一次婦人行為。

警方:「妳不要再走囉。」

不僅沒考量員警安全,也浪費其他用路人的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車#吊扣駕照#車流量#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5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