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樓器擾鄰!樓梯抹油惡作劇 住戶遭判5月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3:15

新北市一棟公寓的二樓住戶,疑似不滿樓上鄰居製造噪音,竟然拿震樓器反擊,半夜敲敲打打,多次協調沒改善,甚至還偷偷在樓梯間抹油,把扶手欄杆及樓梯地板塗得油膩膩,差點害人跌倒,受害鄰居事後調監視器告上法院,涉嫌惡作劇的住戶被判五個月徒刑確定。

圖/TVBS

 
躲在樓梯間,白衣男偷偷往上看,確認鄰居不在門外,悄悄把手上的油,往扶手邊一抹再抹,整個扶手油膩膩還不夠,他又彎下身,朝向樓梯一層一層塗到滿,接著倒退下樓轉身開溜,但這舉動讓樓上鄰居差點摔跤。

受害鄰居林先生:「他要給我們滑給我們滑倒啊,他那個鐵杆擦上牛油啊。」

受害鄰居林太太:「還好我有扶好不然就跌下去,你不能抹樓梯啦。」

 
圖/TVBS

回想這一刻還是心有餘悸,住在新北市永和年約90歲的夫婦行動緩慢,平常幾乎都得拄拐杖或雨傘出門,沒想到三年前開始被鄰居惡整,半夜吵到無法入睡。

受害鄰居林先生:「晚上兩三點鐘敲敲敲,鬧的我們不能睡覺啊!」

警方調查,住2樓的51歲劉姓男子疑似不滿三樓住戶在地板製造噪音,多次拿震樓器反擊,隔年還在樓梯扶手抹油,嚴重妨害鄰居通行。

圖/TVBS

受害鄰居林先生:「這事就給他一個機會不要再那個啦,法律會給他制裁啦。」

嫌犯使用的震樓器就是這個,專門對抗樓上噪音,只是吵別人也會吵到自己家。

這回鄰居間為了噪音,爭執三年多,還抹油惡作劇,供稱只想弄髒別人手,但差點害人滑倒,造成鄰居困擾,劉姓男子如今被判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噪音#震樓器#抹油#跌倒#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2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