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宜商圈怪客在鞋畫黑點引恐慌 警逮捕男子送辦


發佈時間:2020/05/1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1: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林姓男子日前多次闖入靜宜商圈附近社區,以奇異筆在住戶鞋子上做記號,引發民眾恐慌,警方昨天循線帶回林男偵辦,他坦承惡作劇、好玩而犯案,訊問後今天被依法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今天表示,23歲林姓男子日前多次闖入沙鹿區一處社區,對多名租屋學生及住戶鞋子點鞋做記號,引發民眾恐慌,明秀派出所獲報後與分局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警方指出,由於案發現場週遭監視器角度,均未紀錄犯嫌犯案過程,增加警方偵辦難度,本月7日林男再度犯案,由於社區增設監視器及警方積調閱週遭路口監視器交叉比對,成功掌握林男身分,18日下午將他帶回偵辦,並查扣作案衣物及奇異筆等證物。

警方查出,林男曾於犯案的社區租屋,並留有複製的社區大門感應磁扣,今年3月22日下班後,持磁扣進入社區對多名住戶的鞋子,依尺寸由右到左進行點鞋做記號,其中記號2點、3點,就是23號鞋,1點就是半號。

本月7日他欲再度到社區時,因磁扣感應異常無法進入而作罷,另外,他曾趁社區大樓住戶未關緊大門而進入犯案,目前僅1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警方正擴大清查其他被害人。
 

林男供稱,他進入社區後,都會拿隨身攜帶的奇異筆,對住戶鞋子做點鞋記號,是基於惡作劇、好玩,並未針對某特定人或鞋款做記號。警方訊問後依毀損與侵入住宅等罪嫌,將林男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社區大樓應隨時注意門禁是否確實,另外,如租屋處房客退租後,應隨時更換門禁密碼等,避免有心人士有機可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靜宜商圈#住處#記號#惡作劇#犯案#點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