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釣驚見漂浮女…男笑充氣娃娃啦!突聞「詭異鈴聲」嚇壞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2:54
男子夜釣小龍蝦時,河邊突然漂來年輕女子的身體。(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男子夜釣小龍蝦時,河邊突然漂來年輕女子的身體。(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中國大陸在進入春夏、天氣轉熱後,就是大啖小龍蝦的季節,不少民眾除了約好友上餐廳大快朵頤之外,也有人會為了體驗生活樂趣,晚上去河邊釣龍蝦。日前浙江台州的20歲男子小毛(化名)與朋友相約到河邊夜釣,卻發現河邊漂來年輕女子的身體,原以為是有心人用充氣娃娃惡作劇,沒想到該身體卻傳來「詭異鈴聲」,讓他們不禁嚇壞。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9日晚間8時許,小毛吃完晚飯後決定和另一名男性好友到河邊釣龍蝦,沒想到卻偶然看見河面上漂浮「人形物體」漂來,兩人感到有點害怕,隨即報警,並喊來附近的村民幫忙;當時他們拿著手電筒,瞪大眼睛一探究竟,發現漂浮物很輕、隨水波晃動,推斷是真人大小的「充氣娃娃」,自覺是虛驚一場。
 
沒想到正當小毛他們落下心中大石,準備離開時,卻突然聽見人體傳來「詭異鈴聲」,嚇得他們趕緊拿長竿將其撥到岸邊,才發現是身穿碎花裙的女子,而鈴聲則是女子手機來電顯示「寶貝老公」的男朋友打來的,於是馬上接通叫對方過來。而警方獲報趕到後,立刻對落水的19歲女子進行心肺復甦術(CPR),幾分鐘後女子突然咳嗽了幾下,漸漸恢復意識,但並未清醒,隨即送往醫院搶救才撿回一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龍蝦#夜釣#充氣娃娃#漂浮#鈴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4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