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夜釣 結果共53筆

  • 現撈ㄟ尚青!夏夜海釣樂趣多 夜釣小卷現煮現吃

    台灣四面環海,海釣資源豐富,南墾丁北深澳,都是知名的海釣場。炎炎夏日,夜晚來一場海釣,消暑又紓壓。新北市政府漁業處,暑假期間將結合在地業者和團體,辦理漁港多元觀光體驗活動,利用多元遊憩方式帶領民眾探索不一樣的深澳漁港,8月份還有情人節限定的搭船夜釣小卷,讓情侶們吹著海風戀情加溫。
    2023/07/22 23:22
  •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2023/05/01 12:29
  • 「奇葩地標」與他的產地!裝置藝術褒貶不一 澎湖人這樣說

    澎湖夜釣小管、浮潛和潮間帶探索等親水遊憩豐富,每年吸引眾多觀光客登島旅遊,不過前幾年「吉貝珍珠小童」爆紅,吸引不少遊客刻意到澎湖,朝聖當地奇特的裝置藝術,加上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澎湖城前社區出現的「大牡蠣地標」外表酷似監察院長陳菊,澎湖裝置藝術又被拿出來討論,澎湖當地人也對這些地標,持正面態度看待。
    2023/04/17 13:28
  • 小情侶南下夜釣疑疲勞駕駛自撞 男受傷17歲女友不治

    嘉義82快速道路的鹿草段,5天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清晨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衝出邊坡撞上橋墩,造成車上一對情侶1死1傷,經過了解,兩人都是外地人,但昨晚到嘉義海邊釣魚,天亮後準備回程北上,疑似精神不濟才會釀禍。
    2023/04/01 18:59
  • 自家陽台就能夜釣!男收竿見「1鰻1鯛」 嗨喊:海鮮自由

    許多人到澎湖旅遊時,都會去體驗夜釣與魚群搏鬥。但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其住家陽台後院就是一個天然的釣魚場,熱愛釣魚的他不僅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樂趣,還經常能釣到各式昂貴的漁獲,令網友們羨慕不已,就連男子也笑說自己已經實現「海鮮自由」。
    2022/12/21 17:39
  • 天黑不怕無聊!夜遊超夯 原來可以「這樣玩」

    許多人出來玩,「吃晚餐」就是最後一個行程了,但其實夜晚還是有許多不同的玩法,尤其進入後疫情時代,各家業者也磨群擦掌,發展出各式不一樣的旅遊型態,要來吸引旅客,跟著採訪團隊的腳步,帶您從夜間的視角,不管海還是陸,都走一回。
    2022/09/19 12:52
  • 網紅黃小玫音樂創作 推廣全天候玩樂基隆

    有近12人點閱的音樂MV(我們在台灣見吧)是網紅黃小玫以日文創作的作品,引發台日網友的熱烈迴響,最近又應基隆市府邀請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創作(24小時基隆),於今天正式發表,這首幾乎以日文作的輕快旋律,淺顯易懂的歌詞,介紹基隆多樣貌的山海城景緻、各式道地可口小吃,還有夜釣小卷、露營、觀賞日出等,大力推廣24小時暢遊基隆。
    2022/02/14 14:47
  • 釣客夜闖靈異河邊!詭異白影躲樹後緊盯 恐怖畫面眾嚇傻

    阿根廷近日有4人前往莫佐托羅河(Mojotoro River)釣魚,其中2人在河邊拍照留念,事後卻發現,有張照片出現一團「詭異白影」,宛如一名戴面紗的女子躲在樹後方盯著他們,恐怖畫面讓一行人全嚇壞,再也不敢去那條河附近釣魚了。
    2021/11/27 11:06
  • 酒駕輾壞釣具!醉男拿BB槍敲釣客頭 落海上岸再砍人

    喝酒開車輾到釣客的釣竿,還拿刀砍釣客?嘉義一名曾姓釣客昨(21)日晚間到港口夜釣,但放在地上的釣具遭開車經過的陳姓男子輾壞,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陳男竟拿出BB槍朝對方開槍外,還用槍柄敲曾姓釣客的頭,雙方扭打過程中,陳男不慎落海,自行上岸後又跑回車上拿長刀,砍傷曾姓釣客的手指。警方到場將動手的陳男逮捕,並依法將其移送,至於被砍的曾男則是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1/11/22 15:07
  • 粗心爸帶女夜釣! 2歲女兒不慎落海險溺斃

    高雄梓官有一名粗心的爸爸,帶著2歲女兒去蚵仔寮夜釣,結果女兒不小心掉到海裡,第一時間他跳水救,但2人被海水沖散,爸爸越漂越遠,還好海巡人員趕到,利用遙控動力救生圈並出動橡皮艇救援,才分別將父女倆拉回岸邊,送醫救治。
    2021/10/19 18:01
  • 女兒落海!夜釣父跳水搶救也虛脫 海巡出船分頭營救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昨(18)日帶著1歲的女兒,到蚵仔寮漁港夜釣,一時的不注意,女童竟掉入海中,張男情急之下跳海救女,但疑似因海流過強,2人被距離被越拉越遠,張男也因為體力透支受困,附近民眾見狀打電話報案後開始大聲呼救,一旁的海巡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救援,女童獲救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經過海巡人員的CPR後恢復意識,隨後和爸爸一同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觀察。
    2021/10/19 15:17
  • 疑似夜釣精神不濟 兩車對撞2人受傷送醫

    金門與宜蘭發生兩車對撞意外!金門伯玉路中山林路段15日上午7點多,一名駕駛因為夜釣,回程時疑似精神不濟,開車逆向撞到對向車,造成對方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破壞車體才能將她救出。而另一邊宜蘭也有一起機車對撞意外,一名女騎士不顧前方燈號已是紅燈,仍然往前騎,導致另一方騎士來不及反應,兩人直接碰撞、瞬間噴飛。
    2021/09/15 17:38
  • 情侶碧潭夜釣 草叢飄惡臭驚見女性白骨腐屍

    一對越南籍學生情侶今天凌晨3時許到碧潭夜釣,因聞到惡臭,在東岸河畔的草叢內發現一具白骨腐屍。警方表示,死者疑是失蹤月餘的89歲陳姓婦人,已聯繫家屬,將報請相驗。
    2021/09/01 09:50
  • 揪友闖管制港口夜釣! 失足摔落6米涵洞

    疫情升到三級警戒後,漁業署早就規定禁止漁港垂釣,也不接受任何通行證申請,但昨天晚上花蓮東堤有釣客不甩規定,無視港警駐所就在旁邊,竟然跟朋友偷偷爬圍牆闖入,結果釣魚釣到一半,不小心踩空掉進6公尺深的涵洞。
    2021/06/14 13:54
  • 視線不佳又不熟路況!男「夜釣」摔落逾3米防波堤

    天色昏暗又不熟路況,男子摔落防波堤!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昨晚(5/1)跟好友到基隆市碧砂漁港釣魚,他走在隊伍的最後面,好友們一路上不時回頭看,卻突然發現,人怎麼不見了,一看他竟然摔下超過3公尺高的防波堤,左大腿骨折,動彈不得,趕緊報警求救。
    2021/05/02 12:21
  • 日月潭夜釣遭猛拉 男拽「42台斤巨獸」上岸:從沒遇過

    釣到人魚?一名男子在日月潭上夜釣,突然間感受到一股強大拉扯,不曉得是什麼神秘巨獸正在頑強抵抗,最後他使盡全力好不容易拉上岸,才發現這竟是一尾重達42台斤(25.2公斤)的大頭鰱,相當於一名幼童的體重;男子透露,自己在此地垂釣至少6、7年時間,這是首次釣到如此「巨無霸」的漁獲!
    2020/12/13 22:29
  • 澎湖小管遭「閃爍紅點」寄生? 內行驚呼:超新鮮快買

    每年6至9月是澎湖小管的盛產季節,不少民眾會到當地品嘗小管料理或體驗夜釣小管,不過日前有民眾發現,在澎湖販賣的小管,表面布滿密集的「紅色閃爍圓點」,讓他嚇得趕緊拍下來PO網詢問,沒想到有內行網友驚呼「超新鮮!買到賺到!」
    2020/09/28 16:03
  • 鎖管季開跑!夜釣當季漁獲 現抓現吃

    基隆鎖管季開始了,有各式各樣新鮮的漁獲,民眾搭船夜釣,現抓現吃最新鮮,還有和平島看日出,或是搭遊艇賞美景,基隆打造全天24小時都有得玩,推出這些遊程,就是希望能夠拉長遊客的停留時間。
    2020/07/24 21:36
  • 2048全球沒魚?! 過度捕撈恐引魚種滅絕危機

    全球暖化所造成氣候變遷的速度超乎想像,南極在過去三十年以來上升了攝氏18度,遠超平均值三倍,也讓海洋的溫度不斷升高,威脅到魚類繁殖棲息地,如果再熱下去,恐怕很多魚種都會面臨滅絕危機,聯合國糧農組織更對此警告,情況再沒改善,到2048年全球恐無魚可吃。 漁業發達的台灣,每年都有各式各樣的海鮮季,但隨著海鮮季的到來也伴隨著大量捕撈,不管是萬里蟹、黑鮪魚、鎖管等都因此面臨到過度捕撈的問題,鎖管的捕獲量更從1997年的28402噸到2018年減少至2517噸,較20年前少了91.4%,為此政府有立法限漁,禁止在產卵季捕撈,但氣候變遷的問題仍無法解決,在去年更碰上了原應在中秋節前一個月到的新北萬里蟹,因為天氣太冷遲遲晚了一個月才到來,今(7)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實地走訪漁港,他發現,每年的新北萬里蟹季雖可帶來15億產值,但卻需捕撈500萬噸,在海鮮季大量的經濟效益下,也許有過度捕撈的可能,中華漁業漁船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兩成表示,為防止過度捕撈萬里蟹,目前政府是限制8-11月繁殖季不能抓抱卵母蟹以及任何小於8公分的全年不能抓,也有跟漁業署討論是否要將限制提升到9公分,軟絲爺爺王銘祥也表示,呼籲政府能管制在外套膜不算的情況下未滿15公分的軟絲捕撈。 管制政策雖能讓海洋療養生息,但人類也要嘴上留情,吃大放小,推動復育正循環,不要讓新鮮海味只能在記憶回味。
    2020/07/07 18:07
  • 夜釣驚見漂浮女…男笑充氣娃娃啦!突聞「詭異鈴聲」嚇壞

    中國大陸在進入春夏、天氣轉熱後,就是大啖小龍蝦的季節,不少民眾除了約好友上餐廳大快朵頤之外,也有人會為了體驗生活樂趣,晚上去河邊釣龍蝦。日前浙江台州的20歲男子小毛(化名)與朋友相約到河邊夜釣,卻發現河邊漂來年輕女子的身體,原以為是有心人用充氣娃娃惡作劇,沒想到該身體卻傳來「詭異鈴聲」,讓他們不禁嚇壞。
    2020/05/21 12:54
  • 夫妻夜釣雙雙落海 夫獲救妻宣告不治

    一對夫妻昨晚前往東港漁港釣魚,卻不慎雙雙落海,安檢所海巡人員聽到呼救聲,通報警消齊赴到場,將夫妻救起,妻子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宣告不治,丈夫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9/11/13 15:43
  • 救命啊!相約港邊夜釣 妻落海不幸溺斃

    相約夜釣,結果太太卻不幸溺斃!昨天晚間在屏東東港漁港發生一起意外,一對夫妻一起釣魚,結果因為天色昏暗,又在消波塊附近,一個不小心太太掉進海裡,老公發現後也跳下海要救人,安檢所聽到呼救立刻到場協助救援,但還是慢了一步,太太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19/11/13 13:47
  • 漏夜搶救3名違法釣客 59萬油料難求償!

    薛姓男子跟兩名朋友,闖入西子灣堤防夜釣,因為颱風外圍環流,風浪增強,釣客後知後覺受困求救,海巡警消出動,最後海鷗直升機也加入,直升機的吊掛籃還一度卡住差點釀墜機,三名釣客最後等到海浪趨緩走回岸上,陸海空總共耗費59萬油料,卻因為這次高雄不在颱風警戒範圍,沒有發布禁制令,無法跟這三名釣客求償。
    2019/10/01 12:42
  • 衝撞重機再往前推近20米 騎士卡車底亡

    夜釣返家,疲勞駕駛,造成一死三傷!一名高姓駕駛,整夜釣魚後,疲勞駕駛,行經台北市環河北路跟葫蘆街口時,未保持安全距離,先衝撞前方重機,再撞翻路邊一台休旅車,造成休旅車內一家四口,三人輕傷。衝撞過程中,周姓騎士被撞後連車帶人推撞,最後卡在車底下,救出後送醫不治!
    2019/09/13 21:22
  • 夜釣族好幫手紅藍頭燈讓晚間 視線很清晰

    當年紀增長視力開始退化,或者是夜間視線不明的時候,都會需要一些輔助工具來幫忙,日本就為夜間釣客設計一款紅藍頭燈,不但能看清楚釣線,還不怕強光嚇跑魚群,另外也有能夠隨意凹折的放大鏡,一起來看看。
    2019/08/2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