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抹油 結果共30筆

  • 登革熱全球化 日本「抹油」嚇跑蚊子 防叮咬

    極端氣候讓地球越來越燙,以往熱帶國家常見的傳染疾病,漸漸北移至溫帶國家,可能致死的登革熱就是其中一種。多年來,人類使用消毒藥抑制病媒蚊孳生,卻讓蚊子有了抗藥性。為了有效防蚊,日本日用品企業鑽研蚊子,發現怕油不怕水的特性,開發出新的防蚊油,叮咬率明顯降低;也研發出滅蚊噴霧,使用界面活性劑,纏住蚊子並造成窒息,大幅提升防蚊效果。
    2023/09/08 20:00
  • 賽揚強投抹油?薛澤遭驅逐出場 主審:3年來碰過最黏的手

    MLB紐約大都會隊20日作客洛杉磯道奇,陣中三屆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卻因疑似塗抹外部物質遭裁判驅逐出場,賽後他極力喊冤,甚至以孩子生命發誓,自己絕對符合大會規定。
    2023/04/20 11:03
  • 超兇網紅遊韓「內衣外穿」還抹油! 遭家鄉網友痛罵:敗壞名聲

    新加坡一名人氣直播主凱蒂日前到南韓旅遊,因要去參加COSPLAY派對,上身僅穿著粉紅色蕾絲內衣就外出,豐滿上圍讓人難以忽視,立刻招來民眾檢舉,因此被警察攔下,要求她把衣服穿好,至少把上圍遮起來。
    2023/04/13 11:44
  • 經典賽/古巴小動作多?被檢查手套、嫌台灣應援太大聲

    經典賽A組預賽最後一天賽事,中華隊對上古巴,若要晉級此戰非贏不可,比賽進行到三局上,古巴又是反應台灣應援聲音太大、又是被裁判檢查手套,讓比賽陷入長暫停,不過觀眾應援並未違反大會規定,反倒讓球迷情緒更加激昂。
    2023/03/12 13:57
  • 影音/王思佳浮誇養狗「不落地+肉墊抹油」 吳姍儒一摸驚呆

    2022/12/29 14:10
  • 傻眼!停河堤旁停車場 車身疑遭狗啃「整片掉」

    新北市一名民眾,車子停在福和橋河堤附近停車場,沒想到晚上卻疑似遭到狗咬壞車子,整個輪弧掉落,也找不到人索賠真的很無奈,附近業者透露,確實有流浪狗在附近,可能是夜間動物的追逐戰,導致車子被破壞。達人建議,可以蓋上車罩、挑有雨棚的車位,或是抹油蠟讓動物不易靠近。
    2022/10/09 18:41
  • 官邸外被噓爆! 強生連爆醜聞遭譏「抹油小豬」

    英國首相強生宣布請辭,但留任到新首相就位,不過許多民眾聚集在官邸外噓爆他,還有政要也喊話要他趕快離開,外媒細數強生任內五大醜聞,形容他是「抹油小豬」,總能化險脫身,但如今終究不敵政治現實,被迫下台。
    2022/07/08 12:50
  • 別噴酒精!木頭、金屬遭腐蝕 鑰匙孔恐堵塞

    每天噴酒精消毒,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有民眾拿酒精噴門把,造成門上出現白化現象,因酒精濃度太高,不能直接噴在木頭或是金屬等材質,否則表面會遭腐蝕,甚至連鑰匙孔,都有可能堵塞,業者就建議,可以抹油保養,降低損傷。
    2022/05/25 18:13
  • 醃肉撒鹽還是抹油? 軟化肉質「7大技巧」揭密

    烹調成軟嫩肉品的要點,並非只有加熱的溫度與時間,調味料在軟化肉質上,也扮演著重要角色。舉例來說,即便使用相同的肉,只要鹽和糖的使用方式不同,就會產生變硬或變軟的差別。此外,使用可幫助分解蛋白質的酵素的食材,也具有軟化肉質的效果。
    2020/10/17 20:25
  • 震樓器擾鄰!樓梯抹油惡作劇 住戶遭判5月

    新北市一棟公寓的二樓住戶,疑似不滿樓上鄰居製造噪音,竟然拿震樓器反擊,半夜敲敲打打,多次協調沒改善,甚至還偷偷在樓梯間抹油,把扶手欄杆及樓梯地板塗得油膩膩,差點害人跌倒,受害鄰居事後調監視器告上法院,涉嫌惡作劇的住戶被判五個月徒刑確定。
    2020/06/08 13:15
  • 可惡!6度催付帳 男推託又尿遁趁忙碌跑單

    新北市永和當地美食蕭阿姨小吃店,清晨六點多,來了一名男子,他點了店內招牌乾麵跟豬腳當早餐,但吃完後,遲遲不付錢,老闆娘問了6次,他三度尿遁,或是推託說等一下,趁客人越來越多,雙腳抹油開溜!畫面曝光後,不少店家都抱怨,這名男子常常喝醉騷擾別人!
    2020/05/20 20:33
  • 警掃黃「獻身」抹油排毒 因這2個理由白費工

    為查緝色情按摩,一名員警假扮尋芳客「獻身」讓按摩小姐抹油擦槍,但事後臨檢紀錄表上面在場人欄不但被「拒簽」,員警所出示的15張蒐證畫面也都沒拍到猥褻行為。因此,檢方認為只憑員警單一陳述難以證明,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8/12/12 13:01
  • 香港興起金殼龜! 塗抹油漆挨批不人道

    大陸之前相當盛行金殼龜,被商人視為能招財,最近流傳進香港,甚至打開淘寶網就能找到許多彩繪的巴西龜,獸醫警告這種顏料可能傷害動物,人體接觸可能也會引發過敏,動保團體也痛批這種行為相當殘忍。
    2018/10/27 18:01
  • 孫其君賣肌秀Freestyle 張景嵐幫抹油喊爽

    新生代暖男孫其君近期推出個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銷售成績開出紅盤,昨天(3日)舉辦簽書會。為了答謝粉絲,孫其君現場Freestyle唱跳,引起尖叫連連;隨後他更放送福利,讓粉絲現場「戳肌」驗貨。當天孫其君的女神張景嵐也到現場站台,還幫他擦防曬油,讓孫其君直呼好爽。
    2017/09/04 17:50
  • 印尼國慶這樣玩 疊羅漢爬滑樹搶獎品

    印尼今天慶祝獨立72週年,最引人矚目的慶祝活動就是參賽者徒手攀爬塗抹油料的檳榔樹,爭搶豐富獎品。眾人前仆後繼爭奪獎品,以此慶祝印尼生日,也考驗團隊合作。
    2017/08/17 16:37
  • 連連摔倒!小賈腳底抹油 演唱會另類看點

    歌手小賈斯汀最近宣傳新專輯展咖巡演,上個月在加拿大,他才因為在舞台上整理衣服,一個不注意到跌進舞台下的機關,最近在佛羅里達表演,小賈斯汀在舞台上和舞群大玩踢水花,因為舞台濕滑,小賈正要踢水就滑倒了,這超糗景象全都被粉絲拍下來。
    2016/07/02 11:03
  • 哇!男童貪玩 頭卡陽台欄杆嚇哭

    新北市一名1歲半的小男童,14日下午在家中玩耍時,竟將頭伸進陽台欄杆,沒想到要退出時卻被卡住,一時緊張嚇得嚎啕大哭,最後是消防人員到場,先安撫小男童的情緒,接著在欄杆上抹油、脖子上墊著布,輕輕移動男童的頭,一下子就把頭退出來
    2015/02/15 12:56
  • 吸睛!陸鋼管舞代表隊 零下50度搏命演出

    大陸最北的黑龍江漠河,現在溫度是零下50度 ,這麼冷的地方,出門走走都覺得頭痛,不過大陸的鋼管舞代表隊為了推廣鋼管舞,代表隊員只穿著運動內衣,挑戰低溫跳鋼管,隊員在表演前還得先在鋼管上纏膠帶,還有在手上抹油,避免低溫表演時,雙手黏在鋼管上
    2014/12/26 17:53
  • 不抹黑改抹油! 徐耀昌送頂新泡麵遭質疑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最新選戰文宣,上頭印有對手徐耀昌,發送的選舉贈品,一個是味全礦泉水,一個是康師傅方便麵,正好都是頂新的產品,質疑頂新是贊助對手的大金主,要求徐耀昌說清楚講明白,而徐耀昌陣營,也立刻出示採購收據,澄清他們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於對手不只抹黑,還把他們抹油,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4/11/19 12:27
  • 血案車廂牧師落淚 禱告「抹油醫治」

    北捷殺人案後血案車廂首次對外開放,21名基督教牧師進列車禱告、唱詩歌,牧師們一度講到激動落淚,此外,還在車廂各處抹上,象徵「醫治傷痛」的橄欖油,撫慰傷亡者,不過現場發現座椅疑似有案發留下的刀痕,但捷運否認,列車門內也隱約看出有液體被擦拭過的痕跡,不只基督教團體祈福,週五指南宮也確定請菩薩佛像下山,到車廂舉行道教的超渡法會。
    2014/05/28 12:59
  • 2歲童手「卡門」 母驚慌保全急報警

    新北市板橋一名2歲蔡小弟,早上和媽媽出門時,手指不小心被社區鐵門夾住,卡在門縫中,痛得哇哇大哭,媽媽嚇壞了請保全趕緊打119,警消第一時間以為是小朋友被鐵門夾住,出動一輛救護車和消防車,還有警消共8人,不過到場時發現,蔡小弟已經自行脫困,原來只要在手掌上抹油,就能輕輕拉出來,根本不須動用破壞工具。
    2014/04/18 18:20
  • 【好吃一點訣】不用小麥! 無穀蛋白麵包「外脆內軟」,業者?

    用小麥做的麵包,有人吃多了會覺得肚子脹脹的,甚至消化不良,還有一些「麩質過敏」的人,一點麵包都不能吃!不過,台灣現在開始出現「無穀蛋白麵包」,強調用的不是小麥,而是馬鈴薯、玉米、糯米跟黃豆的混和粉,因為沒有麩質,不會讓體質敏感的人不舒服,但作工卻很繁複,因為無穀蛋白麵粉筋性不夠,師傅揉麵時麵團又濕又黏,手上要抹油才能順利將麵包整形,送進烤箱烤。
    2014/03/12 16:42
  • 【好吃一點訣】不用小麥! 無穀蛋白麵包「外脆內軟」

    用小麥做的麵包,有人吃多了會覺得肚子脹脹的,甚至消化不良,還有一些「麩質過敏」的人,一點麵包都不能吃!不過,台灣現在開始出現「無穀蛋白麵包」,強調用的不是小麥,而是馬鈴薯、玉米、糯米跟黃豆的混和粉,因為沒有麩質,不會讓體質敏感的人不舒服,但作工卻很繁複,因為無穀蛋白麵粉筋性不夠,師傅揉麵時麵團又濕又黏,手上要抹油才能順利將麵包整形,送進烤箱烤。
    2014/03/12 10:48
  • 米雷抹油朝北 最快中午解除海警!

    米雷快腳朝向北部移動,加上中心出現重整情況,氣象局表示,好消息是米雷影響台灣的時間會縮短,預計今天(25日)中午左右,就有機會解除海上警報,但是在這之前都是米雷最接近的時候,提醒北部、東北部跟中南部山區要嚴防豪雨。至於米雷離開後,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的雨還會下到下週三。
    2011/06/24 23:38
  • 油炸油/署長吃速食嗎? 葉金川腳底抹油快閃

    速食業油品把關問題,監察院打算調查經濟部、衛生署,查是否有怠忽職守?對此葉金川回應,約談就約談,該做的還是會做!目前衛生署正在邀專家,針對油品使用過程的品管,訂定更明確的遵循規範。不過,過去毒奶事件,總是帶頭吃,給民眾信心的衛生署長,被問到吃不吃油炸速食,卻腳底抹油,尷尬說,應該改進。
    2009/06/25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