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成「炸彈工廠」! 國宅近60戶鄰居驚恐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20:30

持續追蹤這名炸彈犯!警方循線嫌犯的車牌,找到他位在萬華的住家,員警埋伏守候,歷經6小時逮到人,進到嫌犯屋內,這才發現裡頭是小型軍火庫,包括土製炸彈、汽油炸彈,甚至到製作用的材料通通齊全。如果不小心引爆,整棟12層樓的住戶,恐遭波及。

圖/TVBS

 
穿著灰色外套、休閒褲的男子就是炸彈犯,39歲的巫姓男子,歷經6小時終於被逮,偵訊後,只見他雙手被上銬移送偵辦,臉上露出疲憊,對比他當時犯案後,逃逸的影像,神情輕鬆,完全看不出是炸彈犯,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騎車影像,讓他行蹤因此曝光。

記者吳欣晏:「警方循線到了,嫌犯位在萬華的住處,在現場埋伏,等到嫌犯回家時上前抓人。」

圖/TVBS

巫姓嫌犯住在台北市萬華,青年路上的國宅,警方踏進嫌犯住家,這才發現裡頭就像是小型軍,有汽油炸彈、土製炸彈,另外像半成品,或是製作材料的甘油、火藥、雷管通通都有。
 

專業人士表示,如果從這些證物看,引爆裝置雷管至少就有三組,另外還分線控,以及無線遙控種類,十分多樣,如果甘油像這樣的塑膠罐裝6瓶,恐怕會炸掉一座鐵工廠。

附近住戶:「那個人有理平頭,聽說以前小孩子時就住這裡了,小時候就住這裡,對啊他(看起來)很正常。」

附近住戶:「那個人好像遊手好閒,老婆好像沒有在一起,不在一起啦,他們家庭不是很好啦。」

圖/TVBS

巫姓嫌犯打零工維生,平時和就讀小學的女兒一起住,過去曾擔任憲兵,疑似是在軍中學會製作炸彈。這回,好險警方及時逮人,否則像他,把家裡變成炸彈工廠,等於同棟近60戶的鄰居處在危險中,如果一個不小心引爆,後果恐怕無法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炸彈#危險#引爆#半成品#火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921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