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沒肇逃!重機闖紅燈 撞綠燈起步機車彈飛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9:57

一名計程車運將,26日凌晨載客人經過高雄三民區,大順路和覺民路口,綠燈剛起步衝出一輛機車,劇烈聲響後,騎士跟後座乘客翻滾倒地,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是重機騎士闖紅燈,但影片視角問題,很像在路口被小黃撞飛的,接著運將開車離開,被網友罵肇逃,但其實闖紅燈的機車,撞擊的是跟計程車右前方的摩托車,跟小黃無關。

圖/TVBS

 
路口紅燈了,大家都停下來,就這輛機車越線闖紅燈,速度飛快,右側一輛計程車開過來,接著就。

機車被撞飛,騎士乘客倒地,摩托車倒在分隔島旁,小黃速度放慢,停路邊幾秒鐘後離開,就這段影片被上傳臉書社團,網友熱議,問是小黃撞車嗎,這樣就跑了?肇逃比闖紅燈還不可取,仔細看過影片的人回應,撞到的不是計程車,是機車撞機車,這個角度的畫面,拍下的很像是運將肇逃,幸好司機自己有行車紀錄器。

小黃運將vs.乘客:「叭,怎麼騎車的啊你,你有沒有怎樣。」

 
綠燈起步,左側一輛機車從前方呼嘯而過,司機急踩剎車,這時機車已經倒在地上,原來闖紅燈的摩托車,撞到的是小黃右前方的機車。

圖/TVBS

小黃運將謝先生vs.記者:「砰一聲怎麼回事,有啊我想說旁邊那台機車應該中了,(網友)就罵計程車肇逃這樣子啊,怎麼可以跑到這樣,覺得比較無奈這樣子啦。」

路邊機車行,監視器也拍下撞擊瞬間,26日凌晨一點半,重機騎在大順路上,闖紅燈,跟綠燈起步的機車碰撞,計程車緊急停下來,警方調查,騎士是21歲的男子,吃完宵夜,載女性友人返家途中,闖紅燈撞車。

小黃運將謝先生:「我想說應該沒有撞到,我就先放客人(到目的地),後來我又回去原地點,協助警察提供紀錄器,後座的女生就有去拉那個騎士,就說怎麼突然騎那麼快這樣子。」

圖/TVBS

兩輛機車對撞,騎士跟乘客三人,都是手腳擦挫傷無礙,而最倒楣的就是小黃運將,因為影片角度問題,一度被網友公審,罵肇逃,幸好有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和路口監視器,還他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闖紅燈#肇逃#碰撞#公審#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