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公車輾斃女騎士5萬交保 行車紀錄器監視器全都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20:23
台中市1名公車司機停等紅燈時,車輛繼續往前輾斃1名女騎士。(圖/TVBS)
台中市1名公車司機停等紅燈時,車輛繼續往前輾斃1名女騎士。(圖/TVBS)

13日晚間,台中市1名23歲的女騎士,騎車行經北屯區的崇德路和天津路口時,停等紅燈時遭後方謝姓男子駕駛的公車撞上,並且還輾過身軀拖行一段路,女騎士最後頭顱嚴重受創當場慘死。事後謝姓司機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外,警方還表示公車的行車紀錄器壞了,無法取得當時事發的影像,這讓家屬無法接受,女騎士的父母還說,「女兒的命比貓狗還不值。」

警方調查,該起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8時40分左右。23歲的張姓女騎士當時正準備騎車返家吃飯,途中因紅燈停在機車停等區。當時後方由謝姓男子駕駛的公車也緩緩停下,不料在停等過程中,公車突然起步猛力撞向張女,張女反應不及連人帶車摔倒,隨後遭輾過並拖行約8公尺。

 

事後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並緊急將張女送醫急救,無奈卻因為頭顱變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當下查扣公車行車紀錄器,並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欲比對當時事發的過程。

調閱畫面過程中,警方發現公車的行車紀錄器,從晚間7時左右之後就沒有任何影像,路口附近的監視器,只有1部拍到當時狀況。警方也對謝姓司機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隨後被帶回警局偵訊。

偵訊過程中,謝男坦稱疏忽車前狀況,但先推稱是公車視線死角,又稱說機械故障,檢方認定他犯後態度良好,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諭令5萬元交保。這樣的結果讓張女的家屬無法接受,張父更悲痛地說「一條人命就這樣5萬元交保,真的太誇張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司機#輾斃#女騎士#行車紀錄器#監視器#交保#業務過失致死#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69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