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超人!見男童國道拋飛 消防員狂奔救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5:37

嘉義縣消防局內勤隊員黃薰儀5月9日搭乘親友的車,在國道三號北上苗栗路段,撞見連環車禍,其中一輛休旅車上的4歲男童拋飛車外,她看到了,猶如神力女超人般,在馬路上火速奔跑救援,由於男童動也不動,她當場實施CPR,總算順利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的男童,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圖/TVBS

 
國道三號連還追撞,驚見男童掉在馬路上,猶如神力女超人般,她火速奔跑救援。

消防局辦事員黃薰儀:「我是看到小朋友躺在地上不動,我很急,對!因為我要趕那個黃金3分鐘,我還沒有來得及怎麼樣的時候,看到媽媽哭,就衝出來直接抱起來也是痛哭,我感覺是失去親人的那種感覺,我心也很疼,阿嬤過來也是在叫他,一直在晃,後來我就跟她們講說不要晃他!不要再晃他!」

當時,她著急指揮著男童家人,把男童抱到路邊平放,表明自己是消防救護員,當場進行單手CPR。

 
圖/TVBS

消防局辦事員黃薰儀:「我是有稍微看一下(來車),我就很急,可能就消防魂就上身了!輕輕放下來之後,我就看他沒反應啊,沒反應之後我就是想說,我就是給他急救,急救之後我發現他有動靜,對!我就請媽媽在旁邊先做,媽媽你幫看一下(男童)嘴巴,如果有東西你幫我撈出來。」

原來,她是嘉義縣消防局的內勤隊員,外號薰衣草姊姊,5月9日目擊連環車禍,她消防魂上身,見到男童從沒有生命跡象到大哭出聲,好開心!

圖/TVBS

消防局辦事員黃薰儀:「我上車的時候他們,我就是先跟他們講,弟弟有哭了,弟弟會叫媽媽了,我有跟他們講,他說,喔,弟弟會叫媽媽了喔!有哭了!」

同車的兒子跟女兒,親眼見證媽媽奮不顧身的救人過程,真的是滿心佩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男童#拋飛#消防員#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142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