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前扭打!KTV兩女扯髮互毆 各罰3千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09:46

曾因一支抖音影片,破百萬點閱的網美,日前在KTV跟人爆衝突!一名鹿姓網美跟朋友唱完歌要回家,等電梯時,以為對方在開她玩笑上前嗆聲,結果直接被對方賞巴掌、揮拳,因為兩人都有動手被各裁罰3千塊,而她也在IG秀出臉被抓花的傷勢照!

圖/TVBS

 
這名頭戴鴨舌帽女子話都還沒說完,突然一名黑衣女,從後頭衝過來朝她賞巴掌,雙方就在KTV櫃台,扭打成一團。

但這還沒完,他們互嗆越來越大聲,沿路從電梯口打到角落,扯髮互毆,一旁友人想安撫,卻怎麼拉都拉不住,還被推倒在地,KTV變成格鬥場,櫃台人員驚覺事態不對,趕緊報案。

圖/TVBS


 
記者張心:「KTV發生打架事件,當時雙方人馬在11樓打成一團,警方獲報立即到場,明明雙方互不認識,卻打這麼兇,起因疑似口角後衝突。」

事發在上個月6日凌晨3點多,北市一間連鎖KTV,詹姓女子跟朋友在等電梯時,嬉鬧聊天,站在一旁的鹿姓女子,卻誤認對方在開她玩笑,上前嗆聲,你給我再講一遍,不料惹怒對方,直接動粗揮拳,警方事後到場,把一行人通通帶回。

但這名挨巴掌的女子供稱,是對方先指著他們罵不雅字眼,他們要求道歉,對方不肯,才就此爆發衝突,事後也在IG秀出傷勢照。

圖/TVBS

鼻樑上、嘴角、下巴都留下一條條抓痕,她說自己平白無故被打,結果是互毆,IG上不時秀出火辣身材,還自稱澎湖美少女,還有這支抖音影片,破百萬點閱。

24歲的她,臉書跟IG粉絲近3萬人追蹤,她也常分享自拍照,似乎在網路上相當活躍。

只是這回卻因為一句話,在KTV爆衝突,雖然兩人互不提告,但因為都有動手,還是得依社維法各裁罰3千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美#KTV#衝突#動手#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11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