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動手 結果共6,367筆

  • 害吳姍儒被砸店?吳宗憲「爆遭追債千萬」嘆:講太多沒意思

    人紅是非多、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衰遭捲入「砸店風波」,愛女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遭有心人士破壞,嫌犯落網後說詞反覆,原本是聲稱因為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而如今卻有傳聞指出,吳宗憲之所以被尋仇、是因為與知名錢莊大亨有債務糾紛所導致。
    2小時前
  • 伊朗攻擊後高調閱兵! 美提「准攻拉法換不打伊朗」

    伊朗在攻擊以色列本土後,周三高調舉行閱兵,彷彿一場勝利大遊行。英國外相透露,以色列已經決定還手,只是以什麼型態報復,還不明朗。卡達媒體今天報導指出,美國將和以色列談條件,以批准進攻拉法,來換取以色列不對伊朗動手。
    6小時前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11小時前
  • 何時動手報復伊朗?美情資:以軍將「克制性」還手

    在伊朗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很安分,到現在還沒有採取報復行動。美國的情資顯示,以色列應該會採取「相對克制」的報復手段,包括狙殺攻擊指揮官,或是網路攻擊等方式。而歐美也決定對伊朗祭出新的制裁,像是限制伊朗出售石油的管道。
    1天前
  •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全聯起初以販售食品乾貨、生活用品為主,後來開始賣起生鮮食品、現烤麵包等,逐步擴大營運規模,分店一間接一間開,重要的是價格便宜,能夠吸引民眾前往消費。近日一名網友買了「1冷凍即時品」自己動手料理,大讚不僅CP值高,還營養又美味。
    1天前
  • 張小燕私下對話曝!陶晶瑩「嚇到只回貼圖」 吳宗憲再嗆黃子佼

    媒體人高愛倫近期曝光和張小燕的對話,對方稱因為黃子佼的事件「心情傷透了」,如今主持人陶晶瑩也在節目中,曝光自己和張小燕的對話;另外吳宗憲也不改大砲性格,開轟自己看到黃子佼挽著律師的畫面,直言「真想衝過去動手」。
    1天前
  • 國中孩校內遭同學爸「呼巴掌」 家長怒批離譜

    新北一間國中,一名女學生和男同學發生打鬧糾紛,上個月25日,校方通知雙方家長到學校,沒想到導師竟然直接讓女同學的父親,和男同學獨處,這名家長不僅出言訓斥,甚至動手,讓男學生的家長相當氣憤,不滿校方怎麼會讓家長跟學生單獨處理。
    2024/04/16 14:46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遭控背女擋轎男大有來頭 組「中山聯盟」涉夜店殺警案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在鑾轎前揮拳動手打人遭提告傷害,廟方表示這名鄭姓男子,在攔轎前就曾經帶著北部陣頭,衝撞轎班遭到阻止,事後他又背著女兒來攔轎,由於鑾轎行程延誤,才會拒絕他的要求,根據了解,這名鄭姓男子,過去不但是竹聯幫堂主,也曾組織涉及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他說過去犯錯他願意負責,但是當天的上,他只是一個想帶女兒祈福的爸爸,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2024/04/15 19:30
  • 大甲媽格鬥盃又上演?「3打1混戰片」遭瘋傳 彰化警澄清真相

    昨(14)日,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出現一部名為「4月6日彰化大甲媽格鬥盃」的打架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也觸動了彰化警分局的敏感神經,不過據調查,事發其實是3月底彰化市南瑤宮媽祖遶境期間的滋事事件,起因為債務糾紛,警方當天已將涉嫌動手的3名男子逮捕,訊後依違反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15 17:15
  • 港星罹直腸癌「靠斷食療法」!醫警告:恐先營養不良而死

    53歲港星彭皓鋒,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2023年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他因腫瘤太靠近肛門怕動手術後,終生都得背屎袋,選擇先嘗試斷食抗癌,目前透過口服幹細胞,持續接受放化療,已開始出席多場公開活動,看似身體狀況恢復良好。
    2024/04/15 15:24
  • 停車不留電話!控影響行人、店家 持磚砸車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牽車才發現,前後擋風玻璃都被人砸破,警方聯繫上動手男子,他表示這輛車長期停在這,不僅擋住店家出入口,也沒留電話,才會砸車洩憤。
    2024/04/15 14:59
  • 還車爆衝突!不滿「口氣差」 9打1持棒痛毆

    14日凌晨12點多,新北一名男子和8名朋友到一處停車場,歸還車鑰匙給另一名男子,但卻不滿對方口氣不好,一時氣憤出手痛毆,甚至拿出球棒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受傷,而9名嫌犯動手後,開車逃逸,當場被警網攔。
    2024/04/14 13:17
  • 以國1-2天將遭報復? 拜登撂狠話:伊朗別動手

    面對以色列轟炸在敘利亞的使館,伊朗上週誓言會採取報復行動。多家美國媒體週五爆料,伊朗恐怕在1到2天內會有動作,當美國總統拜登遭記者追問時,他坦言報復可能比想像還要快,不過他也撂狠話要伊朗別動手。
    2024/04/13 14:27
  • 拜登稱伊朗可能很快攻擊以色列 德國籲公民盡速離開伊朗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他預期伊朗「很快」會攻擊以色列,並警告伊朗不要動手。
    2024/04/13 10:55
  • 生前自爆出軌墮胎!陸百萬網紅陳屍家中 媽媽倒一旁詭死

    中國大陸百萬網紅楊立新,因參加相親節目《相親相愛》走紅,沒想到卻意外傳出離世噩耗,和媽媽雙雙遇害。針對楊立新死亡事件,警方目前已逮捕嫌疑人歸案,釐清犯案動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動手的就是她的小王。
    2024/04/13 09:11
  • 長期便秘!中年男大腸破裂 一週排便少於「這次數」快就醫

    嘉義一名58歲中年男子,因嚴重便祕竟造成大腸破裂,還發生罕見糞性結腸炎,一度敗血性休克;所幸,醫師緊急動手術,患者才保住生命。
    2024/04/12 14:52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撞人機車還暴走 單車婦吼叫動粗打女騎士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單車婦人倒車,撞到一名機車後,突然情緒大暴走,她朝女騎士打頭又拉扯安全帽,當下路下見狀,幫忙制止,等到警察來,被打的女騎士不願追究,但一查動手的婦人身分,竟然是竊盜通緝犯。
    2024/04/11 13:35
  • 北市尪玩手遊外遇!關遊戲「續攤再戰」 加班嗨喊:被榨乾

    台北一名人妻發現,結婚多年的丈夫不知何時開始變得易怒,甚至動手毆打女兒、晚上藉口外出健身,直覺兩人感情出狀況後,趁丈夫睡著翻閱其手機訊息,才發現他竟早已出軌,兩人還互傳「我只覺得很大」、「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等鹹濕、露骨的訊息;甚至對質後只得到「就是要分開」的絕情回覆,讓她心碎的一狀告上法院,丈夫、小三也被判應連帶賠償60萬。
    2024/04/11 13:11
  • 「請你喝還想怎樣」! 同事街頭互揍撕破臉

    新北市三重天台附近,爆發肢體衝突!路過民眾嚇得報案,轄區分局出動大批警力,將鬧事的人包圍,發現這兩名男子彼此是同事,剛下班,相約小酌,結束後卻吵起來,還在街頭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指控,雖然彼此都有動手,但當晚都已經「請客」吃飯了,對方還想提告,實在無奈。
    2024/04/10 18:51
  • 台東食材驚艷日本主婦 四道料理用舌尖遊歷台東

    臺東縣政府推廣臺東特色產業至國際市場,與日本No.1人氣廚藝教室ABC Cooking Studio合作,辦理「舌尖上的臺東食旅:臺東食材x日本餐桌」料理教室活動,邀請日本民眾一起動手做美味的風味料理。
    2024/04/10 18:35
  •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2024/04/09 19:55
  • 裘莉指控小布「有家暴史」 曝2016年機上衝突非首次施暴

    因合作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也譯為史密斯夫婦)》後開始交往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於2014年結婚,這對巨星夫婦檔的愛情曾是一段佳話,但兩人的婚姻卻並不長久,後來更為孩子監護權纏訟多年。近日裘莉的律師稱,布萊德彼特在飛機上對妻子、小孩動手之前,就曾經對裘莉使用暴力,飛機上的該起事件並非布萊德彼第一次家暴。
    2024/04/08 11:19
  • 前JKF女郎嗆警還揮拳!被逮竟「警局原地尿尿」 黑料遭起底

    在IG上坐擁8.8萬粉絲,同時也是前JKF女郎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知名KTV喝酒,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過程中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還對到場警員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襲警,被逮後更在警局內「原地尿尿」,讓值勤員警相當傻眼,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院判林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4/04/0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