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搶快!轎車違規左轉 害3機車撞女大生亡


發佈時間:2020/02/27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00:19
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又是一起汽車搶快造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淡水一名宿姓女大生,騎車行經淡金路時,對向一部轎車突然左轉,當場把迎面而來三輛機車全撞飛,導致女大生傷重不治、另外兩名騎士受傷,一人右手、右腳骨折,經過警方調查,雖然駕駛沒有酒駕,但卻未依號誌行駛,貪快釀禍。

三部機車綠燈直行,但就在路口時,對向一部轎車突然左轉,導致三名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煞車煞不住,甚至這一撞,3人全被撞飛,還有女騎士整個人彈飛重摔落地。

 

車禍現場滿地的車殼碎片,機車被撞歪、變形,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猛烈,而救護車更是一輛接著一輛,因為三名機車騎士全受傷,甚至一名21歲的宿姓女騎士,傷重不治。

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一段,當時謝姓駕駛開車,卻未依號誌指示,從水源街二段口直接左轉,與對向機車發生碰撞,一名女大生死亡、另外還有19歲的李姓女騎士挫傷、27歲的周姓騎士,右手右腳骨折,傷勢嚴重。

 
淡水分局交通組長歐庭卲:「警方到場初步調查,為自小客車駕駛在上述的路口,是未依號誌違規左轉,導致與對向三部普通重機車發生碰撞。」

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死亡車禍發生後,警方立刻趕到現場,並對謝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而死亡的宿姓女大生,就讀台北市一間科技大學,當時正準備要去北投的診所打工,沒想到遭遇橫禍,謝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但其實不只這一件,台北市內湖23日也發生類似的死亡車禍,騎士載著朋友準備出去玩,卻遇上搶快的休旅車,傷重不治,駕駛人轉彎時除了要留意周遭情況,也真的別貪圖一時方便,違規害死一命,這恐怕不是賠償就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死亡#過失致死罪#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67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