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向妻要錢遭拒!夫竟縱火洩憤 波及2鄰居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15:33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縱火的男子擔任裝潢木工,妻子則是在餐廳幫忙打掃,兒子最近因為車禍在家休養,暫時沒有工作,一家人生活並不富裕,夫妻時常為錢起爭執,當天屋主疑似和妻子要錢不成,憤而在家縱火,不只自己家被燒得面目全非,連樓上住戶和隔壁棟的鄰居也慘遭波及。

火調人員一早到場鑑識,要釐清這把火到底怎麼燒的,整棟公寓被薰的焦黑,住戶睡夢中被驚醒,至今還是驚魂未定。

 

鄰居:「凌晨12點半啦,一直吵到1點半才著火的,我們也不知道何時縱火的,我們在裡面也看不到,好像一直有爆炸聲。」

圖/TVBS

聽到激烈爭吵聲,住戶幫忙報警,警消在凌晨一點多到場,趕緊射水搶救因為屋內還有人員受困。

 
消防人員:「趕快搜救,三樓說有三個,四樓有四個。」

起火點位在三樓,火勢當時迅速往上蔓延,樓上住戶和隔壁棟的鄰居,都慘遭潑及,陽台被燒到只剩下骨架,住戶忙著善後,但附近鄰居似乎對屋主很頭痛。

圖/TVBS

鄰居:「男的是做裝潢,女的去上班撿回收的,男的不時在這邊喝醉,搖搖晃晃上樓。」

當天徐姓男子疑似要和妻子拿錢,遭到拒絕,喝得醉醺醺,大吼大叫,兒子要媽媽先躲回房間,過了幾分鐘,發現外面沒動靜,打開房門竟看到,爸爸在客廳縱火。

徐姓男子第一時間逃離現場,原本妻子還幫忙滅火,但眼看火勢迅速蔓延,她趕緊逃下樓,只剩兒子來不及跑躲在浴室內,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幸好送醫後救回一命,警方調查50歲的徐姓男子,從事木工工作,平常工作不穩定,妻子再餐廳擔任清潔工作,兒子最近因為車禍在家休養,一家人經濟並不寬裕,時常為了錢起爭執,這回竟衝動縱火,差點害兒子沒命,徐姓男子自己也受傷,目前昏迷指數3,醒來後恐怕後悔莫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縱火#金錢#夫妻#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137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