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不到四天!縱火燒死按摩女 兇嫌落網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9:17

逃亡不到四天,縱火燒死人的嫌犯終於落網!17日凌晨,新北市蘆洲一間按摩館傳出火警,22歲的女員工來不及逃生,燒成焦屍,警方事後追查,50歲的蔡姓男子涉有重嫌,案發前,他去新莊買汽油,案發後,多次以步行、搭小黃、火車,變裝逃到中壢朋友家躲藏,他疑似由愛生恨,痛下殺手!

圖/TVBS

 
躲不到四天,縱火燒死一名女子的嫌犯,終於落網!

記者vs. 嫌犯蔡姓男子:「為什麼要縱火,因為感情糾紛嗎,是有什麼樣的感情糾紛,還是有其他因素嗎?」

圖/TVBS

50歲的蔡姓男子,他疑似和死者有感情糾紛,縱火殺人!
 

新北市蘆洲偵查隊隊長古新民:「我們前往查緝的時候,友人也非常的錯愕,對於他所犯的犯行,這個部分初步瞭解,是不知情的狀況。」

圖/TVBS

17日凌晨三點,新北市蘆洲中華街傳出火警,大批警消會進進出出,原來是一名女子在員工休息室被燒成焦屍,當初為了上樓,男子直接將汽油倒在櫃臺人員的身上,用恐嚇的方式上樓,沒多久就傳出火警,警方清查死者交友關係,發現日前和被害人發生傷害、竊盜糾紛的蔡姓男子涉嫌重大,展開追查,還原案發經過,男子在案發前一天,到新莊購買塑膠桶,之後就到附近的加油站買汽油,隔天清晨三點,跑到死者工作的地方縱火,21日在桃園中壢朋友住處落網。

案發後,嫌犯十分狡猾,為了製造斷點,他可能走路、或者搭小黃和火車,變裝逃逸,警方於是組成專案小組,撒下人力調閱監視器,確認他的逃逸路線,另外清查嫌犯交友關係,終於查到他的下落,因為按摩,嫌犯和死者認識,兩人相差28歲,男方似乎比女方更看重這段感情,但追求不成,由愛生恨,變恐怖情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油#縱火#感情#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98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