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感情糾紛!50歲男潑油縱火 22歲女葬火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7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09:14
新北市蘆洲區1間養生館凌晨遭人縱火,消防隊接獲通報立刻趕往現場撲滅火勢。(圖/TVBS)
新北市蘆洲區1間養生館凌晨遭人縱火,消防隊接獲通報立刻趕往現場撲滅火勢。(圖/TVBS)

今(17)日凌晨3時左右,新北市蘆洲區中華路上1間養生館遭人縱火,警消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事後在2樓休息室發現1名女子,疑似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火勢太大還造成同棟樓隔壁1名老翁受到驚嚇不慎跌倒,也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至於事發原因,初步調查疑似與感情糾紛有關,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縱火男子的身分,將盡速全力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該名死者是1名22歲的黃姓越南籍女子,平日在這間養生館工作;至於縱火的嫌犯,警方掌握身分是1名50歲的蘇姓男子,2人疑似有感情糾紛,先前蘇男就曾多次跑到黃女工作的養生館大鬧,同事還為此報警,數度鬧上警局。

 

不料今(17)日凌晨蘇男再度上門,稱說要找黃女談判,他先是朝黃女的同事身上潑灑汽油,並拿出打火機作勢點火,同事連忙跑到店外求助報警。過沒多久,2樓就開始起火,蘇男就趁機離開現場。

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20分鐘內順利撲滅火勢,檢視火災現場後,發現1具女性焦屍,疑似就是黃姓女子,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另隔壁8樓1名老翁,也因為火勢受到驚嚇不慎跌倒,被送至淡水馬偕醫院治療。

據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表示,初步調查疑似是蘇男和黃女有感情糾紛,他在縱火後就徒步逃逸,現將調閱周遭監視器,全力緝捕蘇男歸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生館#縱火#按摩女#感情糾紛#汽油#打火機#談判#焦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01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