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客車自撞國道護欄 乘客下車求救遭撞死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5:13

國道3號高雄田寮路段凌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銀色小客車自撞護欄後,又遭到兩車追撞,乘客下車求救時,疑似燈光太暗,遭到另一部小客車追撞,當場慘死,由於這輛車撞完人後就逃離現場,警方目前要調閱監視器,持續追查車主到案。

圖/TVBS

 
銀車駕駛:「我的車失控去撞到安全島。」

事故現場,汽車零件碎滿地,銀色小客車車頭爆開,引擎噴到路上,外側紅色小客車同樣撞得稀巴爛,一名男子躺在內側車道,已經明顯死亡,救護人員到場醫治傷者。

救護人員:「另外那台車子看一下好不好。」

 
圖/TVBS

銀車駕駛:「他(死者)爬出來喊救命,他沒有爬很快,然後一台車太快撞到他,然後那台車就肇事逃逸了。」

銀車駕駛蹲在路邊,滿臉是血,褲子也破了,目睹朋友慘死,神情相當驚恐,而紅車上一對年輕夫妻,當時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所幸小朋友有坐安全座椅,只有胸口瘀青,夫妻倆送醫後,也都沒有大礙。

警方vs.紅車駕駛:「沒事沒事,乖乖喔,乖乖。」

圖/TVBS

國道3號高雄田寮路段,凌晨2點半發生1死4傷車禍,銀色小客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內側護欄,車子滑到外車道,當時一輛大貨車煞不及,小客車又被撞到中線,此時乘客爬出車外,揮舞手機燈光求救,卻被一輛小客車撞飛,當場死亡,最後紅車也沒注意前方路況,再發生追撞。

國道警察五隊副大隊長范楊健:「(駕駛)事故發生當下,有經歷過翻車跟連續的一些碰撞,所以他記憶也不是很清楚,整個肇事過程跟相關的一個死傷關鍵,我們大隊還在調查當中。」

肇事車輛撞到人後,停了一下就離開,這名駕駛的身分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自撞#求救#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9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