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職勇警父五度法庭聆聽 盼法官重判凶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8:59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3日在火車上執勤時,慘遭嫌犯持刀刺死,第5次開庭了,白髮蒼蒼的李爸爸,為了替兒子伸張正義,每一次都到庭,面對的是殺死親生兒子的嫌犯,他強忍著悲傷仔細聆聽,對於嫌犯精神異常的說法難以置信,他希望法官可以重判,避免嫌犯再度出來害人!

圖/TVBS

 
白髮蒼蒼的李爸爸,佝僂著身軀,走進法庭,要面對的,是持刀刺死親生獨子李承翰的嫌犯,這已經是第5次開庭了,每一次,他都強忍悲傷,坐在旁聽席認真聆聽,不捨兒子慘死,就是要幫兒子伸張正義。

勇警李承翰爸爸:「你是說他現在在法院講的跟在警察局講的不太一樣?可能是吧。所以你感覺他有在閃避就對了?對!」

圖/TVBS

擔心嫌犯稱病脫罪,還在做代工的李爸爸,每一次開庭,他都開著老舊的廂型車前來,獨自一人,不敢要老伴陪同,因為李媽媽只要開一次庭就會失眠,哭個好幾天。
 

勇警李承翰媽媽:「聽一聽回來又煩惱睡不著,想說不要了。他爸爸每次都有去?對!他都會去,他說要重判啊,他的想法就是要重判,我也是覺得如此,你如果輕判以後出來又危害到別人!」

年僅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七月在火車上執勤時,慘遭鄭姓嫌犯持刀刺死,他勇敢捍衛乘客生命的這一幕,令人印象深刻,55歲的鄭姓嫌犯,說是精神不穩定,李爸爸、李媽媽根本不相信。

圖/TVBS

勇警李承翰媽媽:「說什麼中邪,中邪的情形是這樣嗎?連一個道歉都沒有!」

鄰居林先生:「這哪是什麼精神病!判死刑最好,對這些警察單位警察治安人員也才有個交待!」

堅持每一次開庭都要到場,李爸爸從頭到尾仔細聆聽,就是要為兒子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路#警察#乘客#公道#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1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