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車禍昏迷又因感染病逝 肇事者探視1次後搞失蹤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9:36

開車撞了人,當下雖然停車也做了筆錄,但沒想到事後出庭卻不負責任搞失蹤,情況發生在台南安定區,去年九月一名20多歲的男子借朋友的車開,超車不慎,高速撞飛一對騎機車的夫婦,70歲的騎士右腳骨折,後座妻子頭部重創,手術後曾甦醒過,但一直沒出院就又感染肺炎,在今年大年初三過世,事發到她逝世,四個多月肇事者才探視過一次,之後搞失蹤,電話暫停使用還搬離租屋處,開庭也沒現身。

圖/TVBS

 
灰色轎車高速超越前方車輛,突然間要減速,路面上留下一道很長的煞車痕跡,因為摩擦還冒煙,左前方準備過馬路的機車騎士,聽到巨響停下來,但轎車還是煞不住,當場把人撞飛,騎士跟後座的太太重摔落地,肇事駕駛下車,目擊民眾趕緊打119。

被害者家屬vs.記者:「開始踩煞車,踩煞車,煞到路口這邊撞到的,來不及了,撞過來,慘了撞到我姊夫他們了。」

圖/TVBS

他是目擊者也是摩托車後座乘客,王姓婦人的弟弟他的檳榔攤就開在事發地點旁,台南安定區南134線上,108年9月1日下午,他姐姐跟姐夫騎車雙載要來找他,在路口被撞飛,騎車的阿伯右腳骨折,妻子腦部重創昏迷,手術後曾甦醒過,但住院期間因為抗藥性病毒引發肺炎,在今年大年初三過世了,而肇事駕駛從頭到尾只到加護病房探視過一次,之後電話不通搞失蹤。
 

被害者家屬:「一開始的態度,他也是有下來幫忙處理,在加護病房他有去一次而已,之後就沒有了,你出事情就是要面對啊,不能說這樣走掉(失蹤),就是不負責任。」

圖/TVBS

肇事的邱姓男子就是照片中這個人,22歲,被害家屬說,老翁骨折手術他只給付一萬元,之後被起訴過失傷害,開庭他沒現身,搬離租屋處,法院傳喚書也沒收件。

肇事駕駛手機:「您撥的號碼暫停使用。」

電話停用,拒絕出庭,被他撞傷的婦人事發前一天還開心嫁女兒,或許沒有這場車禍,婦人也不會住院就不會感染而逝世,家屬希望檢方把原本對肇事者起訴過失傷害改成過失致死,更希望男子別再躲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感染#病逝#肇事#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35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