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失和結果 撞翻18輛機車、電線桿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4:00

情人節才剛過,結果台中一對夫妻檔15日晚上12點多開車一起外出,在車上為了家庭瑣事發生激烈爭吵,車輛失控衝撞超商前整排機車,還撞斷電線桿,老婆下車後還繼續質問老公,最後2人一起送醫,後續還得賠償18輛機車和電線桿維修費。

圖/TVBS

 
碰一聲,白色轎車衝撞超商前的整排機車,還撞斷電線桿,現場揚起煙塵,車到底怎麼開的,換個角度。

目擊者vs.記者:「(喔進來了)進來,進來,這台啦。」

白色轎車在路口突然拐了超大S型彎,接著朝畫面左側直直撞,電線桿應聲往右倒下,駕駛座車門打開,一名男子下車慌慌張張跑到副駕駛座,因為男子的老婆卡在車上。

 
目擊者vs.記者:「(撞到人怎麼沒有馬上下來),可能還在(車)裡面吵架。」

圖/TVBS

車門被機車卡住打不開,當老公的好著急,但會撞車竟是因為。

目擊民眾:「兩個小倆口吵架吧,煞車聲很大聲,就碰,我們就跑下來(看),就變成這樣子了,看到整排摩托車撒落一地,散落一地,一堆東西非常可怕這樣,他們算是開蠻快的。」

現場被撞倒的機車東倒西歪,有的還被壓在電線桿下,總共波及18輛機車,這一撞夫妻關係更緊繃,目擊民眾說老婆下車後,也不管老公頭剛撞到方向盤受傷,繼續罵,最後兩人一起送醫。

圖/TVBS

車禍隔天有線電視業者請吊車將斷掉的電桿移除,肇事地點台中太平樹孝路,15日深夜12點多,情人節才剛過,29歲的董姓夫妻檔一起開車外出,結果為了家庭瑣事在車上大吵、互罵,竟然吵到車輛失控自撞。

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秦瑞祥:「是夫妻吵架,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失控。」

 
駕駛沒有酒駕,只是情人節後夫妻倆感情沒有加溫,還選擇在開車中發生口角,結果不只夫妻倆都受輕傷,還要賠18輛機車和電線桿的維修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吵#車禍#電線桿#失控#自撞#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7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