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一眼被砸車毆打 民眾不和解遭潑排泄物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08:59

高雄旗山有一對李姓兄弟去年十二月初,深夜在路上只因為瞄了一輛車子,沒想到就遭對方拿棍棒砸車,甚至將人打到腦震盪、右手骨折,不過讓他們最不滿的是,警方處理時,一下子推託說可能告不成,一下子又沒想所有人送辦,甚至2月十日晚上,住家還遭陌生人潑灑排泄物,質疑警方包庇,不過警方強調是民眾誤會了。

圖/TVBS

 
被打男子李先生:「走路被不認識的人,好像是喝酒醉了,然後就是我們在車上,然後威脅我們,就威脅我們要打我們。」

車外好幾名男子,惡狠狠對著車內叫囂,一開始,車上乘客還以為對方只是虛張聲勢,報警後還拿出手機錄影存證,沒想到瞬間。

嫌犯:「下來下來下來,下來。」

 
對方竟然砸破車窗,除了造成車窗破裂,車身鈑金凹陷,還將車上兩人痛打一頓。

圖/TVBS

被打男子李先生:「現在完全不能握拳,也不能抬重物,現在都還會痛,原本是要打我的頭,結果我用手去擋。」

這起恐怖糾紛,就發生在去年12月6日深夜,車上一對李姓兄弟當時過馬路,只因為瞄了對方一眼,就被對方攻擊,但讓他們更無法接受的是,警方的處理態度。

被打男子李先生:「警察就再三阻擾,一下說這個不能告,那個不能告,一下說你們影片只有這樣告不成,很有問題,也處理得很久,來來回回跑了四次派出所有。」

圖/TVBS

被害民眾除了質疑警方態度,也對他們沒有將所有人送辦感到不滿,雖然對方一度想以三萬多元和解,沒想到拒絕後,這個月10日深夜,連住家也被六名男子闖入潑灑排泄物。

被打男子李先生:「手都被打斷了,怎麼可能3萬6要和解,有一個人爸爸剛好是警察啦,所以我們在想,這有沒有可能吃案之類的。」

 
旗山警分局副分局長何東隆:「把先製作完成的一些書類,就直接先拿到隔壁偵查隊,那可能是因為這樣,有所誤解,事實上所有的嫌疑人,傳喚到案而且函送。」

警方強調是民眾誤會了,事後已經將所有人全部送辦,至於10日住家被潑灑排泄物,也已經展開調查,絕不可能有包庇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排泄物#砸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90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