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資爆假帳糾紛  小S尪揪「明道經紀人真面目」反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5:00
明道(圖左)跨足保養品牌,小S(圖右)老公許雅鈞也有投資。  (圖/翻攝明道微博、小S臉書)
明道(圖左)跨足保養品牌,小S(圖右)老公許雅鈞也有投資。 (圖/翻攝明道微博、小S臉書)

藝人明道2017年跨足保養品牌,女星小S老公許雅鈞也參與投資,不過今(12日)遭鏡週刊爆料帳目不清,明道經紀人兼品牌董事長李詩翔怒告股東L女,但許雅均卻坦護該名股東L女。稍早許雅鈞透過律師發聲明要反告李詩翔。

據鏡週刊報導爆料,股東L女帳目不清,假帳高達千萬,而許雅鈞因和L女還聯手開股東會,意圖拔掉李詩翔,讓李詩翔蒐證決定提告。

 

明道(圖左)跨足保養品牌,小S(圖右)大力加持原來是因為老公許雅鈞也有投資。(圖/翻攝自AUDACE奧達士蘭花臉書)

對於爆料內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雅鈞透過律師聯合L女共4位股東發聲明反擊李詩翔,指訴對方一直未能提出公司年度財務報表供股東審查,反而提出刑事告訴,顯然未整清公司負責人負有出具本公司財務報表之責任,並駁斥相關指控是子虛鳥有。

此外,聲明更指控李詩翔諸多不法行為,包括開立發票之銷貨所得,部分下落不明,或將申請商標私自登記本人公司名下,63%股東決定因此對李詩翔提出損害該公司名譽、信譽及數項背信等不法行為等刑事告訴。

 

聲明全文如下:

據本律師當事人奧達士股份有限公司占已發行股份63%之股束委稱:「關於《鏡週刊》報導本公司某名股東L女負責賣貨與收錢,卻在年度結帳期間,交出數字竟然混亂不清,並已對L女提出刑事告訴云云,然查李詩翔小姐像受本公司其他股東邀請投資本公司34%股份,並曾當選本公司董事長,故本公司此前帳目均條由李詩翔小姐所掌控管理,但李詩翔小姐一直未能向其他多數股東清楚提出本公司年度財務報表供股東審查,反而行為錯誤指摘而提出刑事告訴,顯然未整清公司負責人負有出具本公司財務報表之責任,相關指控實屬子虚鳥有。

又查李詩翔小姐擔任本公司董事長任內,涉及數項違反忠實義務及善良管理人義務之情事,包括本公司應開立發票之銷貨所得,仍有部分下落不明;或將本公司在大陸申請之商標登記於私自登記在李詩翔本人大陸公司名下;或將本公司所成立之上海子公司股權私自登記在李詩翔於大陸之員工名下,而非由本公司名下轉投資。

綜觀以上情事,本公司多數股東均不能接受李詩翔小姐的諸多不法行為,屢次請李詩翔小姐改善均置之不理,乃同意委託貴大律師對李詩翔小姐提出損害本公司名譽、信譽及數項背信等不法行為的刑事告訴。」

奧達士股份有限公司63%之股東聲明如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明道#糾紛#明道經紀人#小S老公#李詩翔#許雅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2027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