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小S老公 結果共220筆

  • 引退5年!費玉清「現蹤」小巨蛋被拍 挺梁詠琪原因曝光

    出道28年的梁詠琪,今(13)日晚上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她將現場100%的國語歌,獻給台灣歌迷,而演藝圈人緣相當好的她,許多星友也送上花籃祝賀,其中封麥5年的費玉清,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兩人背後關係也曝光。
    2024/04/13 18:09
  • 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和老公海力、撒基努和老婆Maya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暢聊主題「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小S和許雅鈞結婚19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認為另一半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哏」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
    2024/03/28 12:51
  • 蔡沐妍放話「不想學琴就丟掉」 名醫尫曾虧女兒愛情勒:像媽媽 

    女星蔡沐妍近日帶著女兒上《小姐不熙娣》,因女兒拉大提琴時被小S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讓蔡沐妍不滿發文砲轟,表示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看了影片後,一面倒挺小S而她遭到炎上,目前已急關臉書,而他整形名醫老公李岳樺過往的發文,也再度掀起討論。
    2024/03/26 12:34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告別式遺孀哭腫雙眼「無遺憾」 徐媽搥胸心疼女兒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低調舉辦告別式。小S和老公許雅鈞及許慶祥遺孀黃秀真、許慶祥兩個女兒、徐媽、小S 3個女兒都來送別許慶祥。  
    2024/03/16 12:05
  • 范瑋琪深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 4字親曝「復出時間點」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並在裡面待了2個多小時後步出靈堂,緊牽老公黑人離開,而被問到何時會有活動及復出?范瑋琪僅淡淡回應:「我會加油!」至於在靈堂上與小S家人說了些什麼?范瑋琪同樣簡短的回應:「我愛他們!」
    2024/03/04 15:50
  • 范瑋琪遭爆負面風波!無預警現身鏡頭前 靈堂緊牽黑人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緊牽老公黑人步入靈堂。
    2024/03/04 14:02
  • 影音/王偉忠憶嫁女兒「很難過」 小S公公離世:她有打給我

    2024/03/04 13:18
  • 小S來了!神情哀戚現身靈堂看公公 許慶祥遺孀被人攙扶進場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靈堂開放親友致意,上午10點37分許慶祥遺孀由旁人攙扶,與小S三個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到場致意,隨後10點43分小S戴著墨鏡,牽著老公許雅鈞的手,神情哀戚、不發一語快步走入現場。
    2024/03/04 10:52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 老公許雅鈞悲吐心聲:最傷心的一天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驚傳昨(1)日「心肌梗塞」身亡,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小S老公許雅鈞(Mike)今也在社群上Po文,哀嘆:「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訴說失去至親的痛。
    2024/03/02 12:16
  • 小S公公猝逝!曾捲胖達人炒股、香精案 小S代言也挨告獲免賠

    小S公公許慶祥昨日驚傳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據悉,原為診所醫師的許慶祥,在早年投入股市投資,一舉累積數十億身家,11年前不僅涉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則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而胖達人事後還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幫忙站台代言的小S也挨告,但最後獲判免賠。
    2024/03/02 12:04
  • 小S結婚18年已無性生活!爆老公昔「獸慾佔有」變了 依依脫口拚生子

    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夫妻倆婚後超甜蜜,不過小S日前錄《小姐不熙娣》,與來賓討論生子話題時,大嘆生子後家中的地位變了,夫妻倆互動不再像以前,一旁的陳依依(依依)聽完突脫口:「那我要思考一下,看看要不要邁向下一步。」自爆男友納豆想要生3個小孩。
    2024/02/29 13:23
  • 小S同框女兒們!許老三「容貌直逼姊姊」 網讚:感覺要逆天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近日,小S曬出和寶貝女兒們旅遊的照片,許老三也罕見入鏡,只見她容貌似乎有些變化,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老三越來越美」。
    2024/01/30 15:54
  • 長女火辣慶18歲生日! 小S久違曬1家5口合照嘆「得放手」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育有3千金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轉眼間長女Elly已長大成人,歡慶18歲生日,小S今(16)日凌晨曬出1家5口合照,訴說為人母心聲。
    2024/01/16 11:04
  • 小S曬美腿吃下午茶!次女「露香肩」仙氣飄飄 母女同框震撼網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小S曬出和Lily喝下午茶的照片,兩人猶如兩姊妹,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15:48
  • 長腿正妹突爆「接待許雅鈞」 小S一聽表情變了:我老公嗎?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在2005年結婚,即使夫妻關係時不時會傳出風波,但兩人感情仍甜蜜至今。不過近日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全新一集預告中,有熟知招待所內幕的正妹爆料,自己曾在某招待所中看到許雅鈞,讓一旁的小S尷尬無奈地笑了出來。
    2024/01/03 15:59
  • 驚爆吵架冷戰4個月!賈永婕「世紀大和解」 小S、陶子也發聲了

    49歲女星賈永婕不僅是最美防疫女神,出道20多年在演藝圈也累積好人緣,怎料近日她驚爆自己和堂妹吵架冷戰了4個月,昨(26)日驚天上演「世紀大和解」,姐妹擁抱痛哭之餘,她忍不住虧對方「不是很兇嗎?」連小S、陶晶瑩等大咖都說話了。
    2023/12/27 12:46
  • 小S耶誕節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息影」 背後主因全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養育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小S與她們形同好友,經常玩在一塊。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在24日平安夜隔空比辣,躍上媒體版面,向來愛開玩笑的小S也賭氣加入戰局,在昨(25)日耶誕節另闢蹊徑,PO出2張獵奇照,放話:「新聞沒登,我就息影。」
    2023/12/26 11:20
  • 依依離婚爆婆媳不合!送褓姆紅包遭嫌「亂花錢」 小S抱不平:哪有錯

    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近日卻突然宣布10年婚姻破滅,強調並非外力介入,而是好聚好散;不過,雙方曾在節目訴苦婚姻大小事的諸多片段遭挖出,依依為感激褓姆照料小孩,於是包紅包給對方,但婆婆竟極度不悅,得知此事後表情直接垮下來。
    2023/12/25 10:46
  • 小S鬆口認與老公「聚少離多」 親曝婚姻現況:他真的躲很兇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兩人於2005年結婚後育有3女。不過在結婚18年間,許雅鈞時不時會被拍到開趴爽玩的話的畫面。近日小S在王偉忠的廣播節目上分享婚姻,直接虧老公許雅鈞「躲的很兇」,非常驚人。
    2023/12/22 11:02
  • 小S激戰吳慷仁「下面硬罩」內幕曝光! 王偉忠:真的很年輕

    徐熙娣(小S)昨(20)日上王偉忠主持的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暢談她演出影集《此時此刻》的心情,王偉忠「揭發」小S竟然穿著睡褲走進中廣錄音間,小S作勢要拉下外套拉鍊,讓鏡頭拍裡面的睡衣,她笑說,「因為中廣離我家真的很近!」兩人聊起劇中萬眾矚目的親熱戲,王偉忠好奇小S怎麼跟家人說明,沒想到小S老公、婆婆與2個女兒都很好說話,只有許老三聽了瞪著她說,「妳就是想搞外遇是不是!」
    2023/12/21 10:34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小S「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出席愛女生日趴被問這句氣瘋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而二女兒Lily在24日迎來了16歲生日,小S也特別為她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還曬出了母女合照,溫馨喊話「媽媽相信你的未來會充滿了令你熱愛這個世界的事」,怎料沒過多久又發文控訴女兒問她「你什麼時候要走」,讓她傻眼直呼「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
    2023/11/25 08:12
  • 遭爆深夜陪玩許雅鈞!「啦啦隊女神」首發聲:日料店一位難求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近日又被目擊極樂行程,先是現身日料餐廳,和「啦啦隊女神」、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陳波波等人聚餐,接著又和同批人馬跑夜店續攤,體力相當驚人。不過,陳波波昨(22)日急發聲明親揭兩人關係。
    2023/11/23 08:08
  • 老公許雅鈞遭直擊「同框啦啦隊女神」一晚戰3攤 小S反應曝光了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與男星吳慷仁出演大尺度激情床戲,日前她受訪表示老公許雅鈞很支持,甚至給了她12天的放空時間,讓她獨自待在飯店培養情緒。不料,許雅鈞今(22)日就被爆出「一晚趕3攤」的夜生活畫面,同場還有啦啦隊女神,可見人脈之廣,針對此事,小S、許雅鈞皆回應了。
    2023/11/22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