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是我命換來的!」何如芸痛哭嗆尪:握關鍵證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2:31
何如芸淚訴「2個小孩是我的命換來的」。(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淚訴「2個小孩是我的命換來的」。(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崙飯店董事王敏錡的16年婚姻生變,先前她提出離婚訴訟,上月8日召開第1次調解庭時協調未果,今(12日)又召開第2次協調,王敏錡終於現身!然而2人在庭內激烈爭吵,何如芸情緒激動痛哭稱「2個孩子是我的命換來的」,更揚言將證據交給檢調。
 
何如芸2003年嫁給王敏錡,婚後1年老公就出軌,事後她選擇原諒,豈料去年底男方又遭CTWANT爆料載嫩妹去高爾夫練習場,2人被傳已分居,何如芸證實去年4月就提出離婚,強調十年來一直選擇隱忍都是為了孩子。

 
 
何如芸要王敏錡給她一個交代,否則就將證據交給檢調。(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上次缺席的王敏錡今首度現身離婚協調庭,然而開始沒多久,庭內便傳來激烈爭吵聲,何如芸激動痛哭,先對王敏錡大喊「什麼意思!」又淚訴「我當初曾經很愛你,你怎麼對我的!2個小孩是我的命換來的,你不給我一個交代,我就把證據交給檢調。」
 
由於何如芸情緒過於激動,王敏錡在律師陪同下先步出協調庭,過了10分鐘才又進去,但他不願對媒體表示任何意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如芸#離婚#協調庭#調解庭#離婚調解#王敏錡#撫養權#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7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