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鎮民代表會勘都更地 里長不滿阻擋爆鬥毆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5:24

苗栗發生鬥毆糾紛,鎮民代表在會勘時當街被里長毆打,原來是因為都市更新預計在里長家附近蓋房子,里長家屬不滿想阻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鎮民代表vs.里長vs.民眾:「不要,不要,不要再打了。」

穿背心的男子跌坐在地上,被人群團團圍住。

鎮民代表vs.里長vs.民眾:「好了,好了,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好了,好了。」

 
男子一起身,爆粗口作勢朝人揮拳,對方也不甘示弱。

圖/TVBS

鎮民代表vs.里長vs.民眾:「欸欸,麥啦麥啦,不要這樣,不要打,不要打,來來來,我給你打,我給你打,麥啦麥啦。」

民眾連忙把人架開,一邊喊好了啦,不要再打了啦,沒想到還有人加入鬥毆。

鎮民代表vs.里長vs.民眾:「好啦,好啦,不要再打了,好啦,好啦。」

背心男又跌坐在地,一旁有人張開雙手勸架,原來他是苗栗竹南的鎮民代表,好端端的怎麼會打起來。

竹南鎮鎮民代表林進明:「(里長)他的堂姐還在大聲疾呼說我們侵門踏戶,憑良心講,我是滿不高興的,我就跟他講,什麼叫侵門踏戶。」

原來是地主想透過都市計畫想在里長家附近蓋房子,11日下午鎮民代表跟縣府人員去會勘,被里長家屬擋住去路,接著引爆衝突。
 

鎮民代表vs.里長vs.民眾:「好了,好了,真的打了就不好了。」

竹南鎮鎮民代表林進明:「一拳就過來了,然後就開始,就這樣打,就被他打成這樣,(兩個就打你一個嗎),兩個幾乎都是往我的頭部攻擊。」

鎮民代表頭部掛彩,他的姊姊也受傷,躺在病床上連話都說不清楚。

鎮民代表家屬:「我就看他一直喊救人,我就衝過去,我就跑到我兒子前面說,我給你打,你不要打我兒子。」

圖/TVBS

 
里長被問到事發經過,低調不願多說,警方到場了解後,雙方都有人動手掛彩,都暫時不提告,但鎮民代表只是依規定行事,里長沒權力阻擋會勘,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可能雙方都始料未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鬥毆#都更#會勘#鎮民代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84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