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跟人喝酒沒接電話 男撂人聚眾鬥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2 13:29

一群男子在馬路上跑,不是馬拉松,而是因為2男1女的感情糾紛,女生半夜跟7、8名友人喝酒,沒接男友電話,男朋友一氣之下,找同夥上前抓人,兩派人馬就在街上打起來,有2個人受傷。

圖/TVBS

 
清晨5點半,7、8名男子沿著馬路一路往前跑,但他們不是在跑馬拉松,而是剛剛跟人群聚鬥毆,打完架落荒而逃。

目擊民眾:「8、9個人欸,對啊,在路跑,撂人就帶了6個,那個跑得好慢喔,對啊,他累了。」

救護車到場後,消防員把一名男子送上車,他趴在擔架上表情痛苦,臀部疑似被人用利器割傷,另一個男子則是頭部受傷,在擔架上翻來翻去,兩人送醫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回到事發現場,地上血跡斑斑,順著男子跑步路線走,沿路找到打凹的掃把棍,甚至還有滅火器,一群人疑似因為2男1女感情糾紛起衝突,警方到場處理時,女生還坐在地上。

圖/TVBS

目擊民眾:「聽到聲音的時候,基本上是他們已經就是一群人,拿著球棒這樣子跑出來。」

酒後鬥毆衝突就發生在台中北區,2日清晨5點半24歲蕭姓女子跟7、8名友人相約喝酒,疑似沒接電話,男友一氣之下找3、4個朋友前去找人,兩派人馬衝突一觸即發。

目擊民眾:「你看到那個滅火器是,有人拿那個滅火器噴他們,在趕人,想把他們趕走。」

育才派出所所長蕭登元:「女性的男性友人生氣,遂率6.7名(把人)毆打成傷。」

圖/TVBS

警方說到場處理後,人群全都鳥獸散,有的人只叫囂沒出手,2男1女帶回偵訊,其他涉嫌參與鬥毆的,將以車追人要求他們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情糾紛#鬥毆#衝突#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