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感情糾紛! 潑汽油再撞門騎士引火命危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14:06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樹林一名蔡姓男子,疑似和大學同學有感情問題。竟然就趁著22日晚上,騎車衝撞對方家的鐵工廠。當時他車上還有一大桶汽油,瞬間起火燃燒。蔡姓男子也因為逃生不及,全身66%三度燒燙傷。但附近鄰居其實都知道,兩人先前就曾有過衝突,去年七月他就曾到這潑灑汽油。

鐵工廠外,一名男子還在洗車,準備下班,沒想到後頭一輛機車高速衝了過來,自撞倒地。上頭的塑膠桶還流出大量汽油。騎士就這樣倒在油泊中,男子還想過去幫忙,但下一秒瞬間起火,火舌把騎士完全吞沒。

 

消防人員vs.民眾:「裡面啦,裡面有一個人啦,好下來,裡面,裝備來揹著來,水先先出水啦。」

搶時間灑水灌救,因為騎士在火球中,根本無法逃生。消防人員花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把火勢撲滅,將人緊急送醫。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只知道,我聽到碰一聲,我就衝下來了,就開始燒了,(騎士)整個都是燒燙傷,應該是整個胸部以下,整個破皮了啊。」

火燒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樹林這處鐵工廠,22日晚間六點多。這名蔡姓騎士騎車衝撞,瞬間起火燃燒。但他卻完全沒有想逃的打算,疑似就是衝著工廠的人而來。

目擊民眾:「那時候聽別人在講說,他們兩個在學校有糾紛,好像是互相打架。」

圖/TVBS

22歲的蔡姓騎士和蕭姓工廠小老闆是大學同學。但雙方疑似長期都有感情問題。去年七月他就曾到這潑灑汽油洩憤。時隔不到一年又來了。對此小老闆卻反駁,這一切和對方在學校被排擠有關。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騎士)那經送醫急救之後,目前呈現昏迷狀態,全案還在調查釐清中。」

如今蔡姓男子全身百分之66三度燒燙傷,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因為兩個人的糾紛,害的兩家人這個農曆新年都不好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汽油#洩憤#命危#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6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