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送的皮夾擺機台 慘遭2外籍男子侵占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20:25

屏東東港有一名男子到夜市夾娃娃,把長形皮夾擺到隔壁機台,忘了拿,回家想到再返回尋找,皮夾已經不見了!他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疑似外籍男子,利用別人不注意時,把皮夾拿走了,由於皮夾是女友送的第一個生日禮物,特別珍貴,讓他急得不得了!

圖/TVBS

 
失主:「這一開始是我的錢包,藍色這個東西,然後我親手把錢包放到隔壁黃色的台子上面。」

長型皮夾擋住視線,男子放到隔壁機台上,忘了拿,回家才發現,返回尋找,已經不翼而飛!

圖/TVBS

失主:「腳踏車兩台,一台紫色一台藍色,我剛錢包一樣在這個機台上面,錢包一樣在這個位置,他們在旁邊玩,這兩個看到錢包了,之後東張西望。」
 

兩名騎著單車前來的男子,看到藍色皮夾了,他們假裝若無其事靠近,背後有人走過來,他們趕緊用身體擋住皮夾,之後還左顧右盼,確定沒有人留意,才把皮夾拿走了!

失主:「他就跟他手上的東西疊在一起,然後他就這樣帶走了!大家都一致認為可能是外籍朋友,所以都有幫忙尋找,可能是語言不通,所以當他去詢問那些外籍朋友的時候,多半都是說不知道,不認識。」

圖/TVBS

失主拿著監視器拍下的影片,四處找尋他的皮夾,因為,裡頭雖然沒裝現金,卻有許多證件,而且這皮夾對他別具意義。

失主:「價值雖然不高,可是它有蠻重要的意義,它是我女朋友第一個生日禮物這樣。」

2名騎著單車的外籍男子,侵占了他的皮夾,他在網路上公布影片,只希望男子能夠主動歸還,否則不排除報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皮夾#失主#監視器#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96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