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撿走皮夾又歸還 現金不翼而飛疑「被保管」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3:48

桃園有民眾在餐廳用餐時皮夾掉了,好不容易找回來時,發現裡面的1300元現金竟然不翼而飛,讓他很無奈,調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撿走他的皮夾,沒多久又折返把皮夾放回原位,他懷疑是對方「保管」了他的錢,希望能儘速歸還,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要男子到案說明。

圖/TVBS

 
一名身穿灰色運動服的男子,走過餐廳門口,突然停下腳步,頭往兩旁張望,之後彎下腰,起身後左手就多了一個黑色皮夾,之後離開還邊走邊張望,隔了沒多久,男子又再度折返回來,把皮夾放回原位。

圖/TVBS

發生的地點,就在桃園內壢一家餐廳前,有民眾前往用餐,跟朋友在門口聊天時,皮夾掉了,取回皮夾時發現,裏頭的1300元不翼而飛。

圖/TVBS

 
民眾請餐廳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撿拾的皮夾,PO文直說,承蒙這位帥哥幫他把皮夾撿起來,還特地到轉角處把裡面的錢取出保管,再把皮夾放回到原本的地方,感謝他幫忙保管錢,但也請他能交回。

自強派出所所長蕭尉哲:「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已鎖定一名特定對象,將通知到案說明。」

不過由於監視器並沒有拍到,男子拿走皮夾情況,是否涉及侵占,還需要等到男子到案說明,不過如果是一時貪念,拿走裡面的錢,可是觸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侵占#貪念#觸法#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49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