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開22槍!衝撞員警、警車 休旅車拒檢逃逸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14:06

高雄街頭傳出槍響!凌晨時分,楠梓分局的員警實施擴大臨檢,在遊藝場前發現一休旅車沒熄火,上前盤查,駕駛竟然拒檢倒車衝撞,差點撞上員警,更誇張的是,他來回前進倒退衝撞,把2輛警用車輛撞開後開車火速逃逸,警方雖然朝著車輪連開22槍制止,還開車追輯,但車挨撞故障,仍然被歹徒跑掉了!

圖/TVBS

 
遊藝場前停了一輛休旅車沒有熄火,擴大臨檢的員警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竟然倒車衝撞!

員警拍了拍車子他完全不管,倒車衝撞,還好員警火速跳開,停在後方的偵防車被撞上了,六、七名員警再度上前,駕駛卻是火速前進倒退,再次衝撞!員警只能緊急閃避!

員警vs.嫌犯:「你下來!」

 
歹徒一撞再撞,企圖把後方的偵防車及警車撞開逃逸,員警趕緊掏出槍來,朝車輪射擊!

圖/TVBS

目擊民眾:「警車攔著,他倒車把車撞開,把警車撞開。」

嫌犯一度還把車子開進騎樓,再猛然往後倒退,來回衝撞三次,終於把偵防車撞開了!

目擊民眾:「10幾槍有!對他車上開嗎?輪子!」

嫌犯撞開警用車輛倒車火速逃逸,過程中,警方總共開了22槍,並開著其中一輛沒被撞壞的偵防車前往追緝,沒想到,嫌犯還是跑了。

圖/TVBS

楠梓分局副分局長翁仲義:「在那狀況下我們只能針對它的車輪(開槍)來制止他衝撞的行為,當下情況是非常危急,那部車就是本身有受損,追到一半的時候我們車子已經開不動了。」

 
結果警車及偵防車前後車身及保險桿都被撞得嚴重凹陷,嫌犯最後把車丟棄在大社新興路上後逃離,車子被撞得稀巴爛,輪胎也被射破了。

楠梓分局副分局長翁仲義:「我們警方所列管的一個治安過濾人口。」

警方強調,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全面追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偵防車#逃逸#拒檢#衝撞#開槍#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5

0.1463

0.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