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眼抓賊!闖民宅行跡可疑 男辯借廁所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1:49

鬼鬼祟祟的,你到底來我家要幹嘛!日前,基隆一間公寓住宅,有住戶的鞋子、五金器具經常不見,氣得屋主加裝監視器,想要把小偷繩之以法。就在加裝完一個月後,有一名男子上門,行跡可疑,不時打量樓梯間的鞋櫃。當時,屋主收到通知,有不明人士出沒,趕緊出來查看,而男子不知道是不是作賊心虛,一發現有人直接衝上樓,爬到水塔躲起來,事後,他辯稱自己只是來借上廁所,屋主認為理由太過牽強,報警處理。

圖/TVBS

 
一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躡手躡腳地走上樓梯,還不時觀察周遭的動靜,似乎怕自己的行蹤曝光,接著他朝一旁的鞋櫃打量一下,然後繼續往上走。

這時男子的一舉一動,被住戶的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屋主收到通知發現有不明人士出沒,大約兩分鐘過後,男子拿著手機開啟手電筒照明,準備下樓時,被住戶突然開門的動作嚇到,一個快步飛奔衝上樓,爬到水塔裡躲起來,住戶一看到人影追了上去,而且樓下的狗狗不斷叫著,好像知道這是不速之客一樣。

圖/TVBS

日前基隆一間公寓住宅,住戶家中的鞋子、五金器具經常不翼而飛,卻始終找不到小偷,氣得他裝監視器,守株待兔一個月之後,發現一名行跡鬼鬼祟祟的男子,當時他聲稱自己住在金山,只是來借上廁所,不過屋主認為理由太過牽強,當下還是報警處理,但員警表示,男子沒有偷竊行為,證據不足。
 

圖/TVBS

雖然不知道,先前失蹤的東西,到底是誰偷走的,但依照規定,樓梯公共空間,不能擺放私人物品,以免影響通行或是逃生,住戶東西失竊,也只能多加留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失蹤#逃生#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23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