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做試管求得愛女 嬤孫遇劫家屬慟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6:09

這場砂石車死亡意外,造成阿嬤和孫女兩人雙亡,家屬難過崩潰痛哭;被撞死的張姓女學生,是媽媽辛苦做試管嬰兒,盼到的寶貝女兒,肇事駕駛事後到靈堂下跪致歉,但依舊無法獲得家屬原諒,檢方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諭令10萬交保。

圖/TVBS

 
死者媽媽:「我好好一個女兒。」

家人抱在一起心痛淚流不止,因為他們得承受一次痛失兩個最親最親的家人,張小姐難以承受,因為一個是自己73歲的媽媽,一個是她努力了好久盼了好久,才懷胎生出來的寶貝女兒,今年才剛上國一。

死者張同學媽媽:「她一直覺得我上班工作很辛苦,問她需要什麼,她每次都說,她什麼都有。」

 
過世的張同學,單親,從母姓,媽媽在外縣市當護理人員,她則由外公外婆照顧。

圖/TVBS

死者堂姊:「我們每個小孩,全部都是阿嬤帶大的。」

嬤孫倆感情很深,沒料到會在放學回家路上雙雙斷魂。

張同學成績優異,國小畢業還拿到市長獎,跨區到大約15分鐘車程的居仁國中唸語文資優班,9月底才剛過13歲生日,當天寫下了這篇作文,獨一無二的我,說自己有一雙每天都變幻莫測的眼睛,永遠不知道明天哪一隻眼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描述自己的五官,筆觸相當活潑,再說自己的頭髮,常常變身成「鳥巢」,對比她最愛的兩張照片,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她說很喜歡畫圖,但不太喜歡參加比賽,因為她著重在人物細緻度,得獎次數少之又少,不過最後她寫著「獨一無二的我」,有很多缺點也有優點,未來人生想把缺點盡量改掉,無奈卻停在13歲這一年。

圖/TVBS

肇事司機司機下跪:「(你速度有很快嗎),沒有,綠燈才剛起步。」

肇事的吳姓司機48歲,到靈堂上香見到家屬下跪道歉。

 
死者張同學家人vs.肇事司機:「你有小孩嗎,你沒有小孩就這樣子,對別人的小孩。」

家人無法諒解,司機怎麼能用沒看到解釋一切,駕駛因視線死角撞輾騎士,還是涉及過失致死罪嫌,但慈祥阿嬤,和成長中的孩子,生命就此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亡#死角#過失致死#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91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