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姦搞大醫師娘肚 惡男隱瞞4段婚辱第5任妻貧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2:15
新北市王姓男子6年前曾誘拐已婚醫師娘,甚至還搞大對方肚子。(示意圖/TVBS)
新北市王姓男子6年前曾誘拐已婚醫師娘,甚至還搞大對方肚子。(示意圖/TVBS)

2013年時,1名已婚的林姓醫師娘指控,遭到男子王全好囚禁凌虐,時間長達226天,甚至還性侵懷孕。事後醫師娘坦承和王男外遇,男方被依通姦罪判處4個月徒刑。王男之後另娶1名唐姓女子,事後唐女指控常遭王男辱罵恐嚇,甚至隱瞞過去有4任妻子和與林女通姦一事,認為遭到騙婚而請求撤銷婚姻,並求償30萬元;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唐女勝訴,撤銷婚姻並獲賠30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王全好在2013年6月,認識了一名新北市板橋區的林姓醫師娘,隨後展開交往,女方還帶兒女離家和他同居。同年11月,林女的劉姓醫師丈夫控告王男誘拐妻子離家。

 

林女事後返家後,指控遭王男囚禁凌虐毆打長達226天,甚至還性侵懷孕,當時震驚全台灣。女方原本指控男方性侵,不料案情大逆轉,林女翻供坦承和王男外遇,且經過調查後並無遭男方凌虐囚禁一事,最後依通姦罪起訴王男,判決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7年10月,王男與曾經離婚並育有1女的唐姓女子結婚,不料才半個月,唐女受不了王男的不斷辱罵和恐嚇,私下追查才得知對方有過4段婚姻、育有2名子女外,還上網找到當年他和林姓醫師娘外遇通姦的事情。唐女自認遭到騙婚,憤而提告請求撤銷婚姻,並求償30萬元。

唐女還指控,自己不但被王男辱罵「個性貧賤」、「一個被眾人騎淫亂的女子」、「無論花多少代價,我都要妳去坐牢」等,甚至還限制行動,禁制他和親友面會;王男則反控誣告,指稱唐女外遇2男,也沒提及過去曾離婚育有1女,同樣請求撤銷婚姻並對唐女求償28萬元。
 

新北地院審理後,調查發現王男確實有過4段婚姻,加上和林女醫師娘通姦被判刑4月也屬實,當年甚至從林女手中轉到自己名下的千萬元店面,遭到林女婆婆提告被順利討回。種種跡象認定王男確實刻意隱瞞個人過去,唐女才被騙婚。

另王男反控唐女部分,經調閱LINE對話紀錄,女方確實在婚前就曾告知有離婚和女兒一事,且男方指控女方外遇毫無根據,因此判決唐女勝訴,撤銷婚姻關係,王男還須賠償唐女30萬元,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師娘#囚禁#凌虐#性侵#懷孕#騙婚#坐牢#貧賤#限制行動#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52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