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醫師娘 結果共103筆

  • 2年沒行房!醫生娘偷吃「搞出人命」 他氣炸病患、業務全告

    一名醫師於2018年結婚,同年4月後就未與妻子發生性行為,二人於2020年11月離婚,前妻卻在2021年4月產下1子,醫師發覺被戴綠帽興訟提告,指控前妻任職診所期間與病患、業務等3位男子有染,要求前妻返還贍養費等共計211萬2千多,孩子生父求償100萬,另2男求償25萬。台北地院審後,判前妻賠60萬,但無法佐證3男對於前妻是否已婚知情,更無證據顯示另2男有交往,全判免賠。可上訴。
    2024/02/17 20:45
  • 「我沒被騙」醫師娘遭詐290萬!險再給50萬

    新北市一名醫師的妻子,加入詐騙集團的投資群組,對方四度要她交錢,每次都由車手直接到老公的診所裡拿錢,讓夫妻倆都以為是真的在投資,被害人日前到銀行要再領五十萬,被行員阻止,警方到場勸阻,她還不信自己被騙,要求警察等她隔天把股票賣掉再說。
    2023/10/09 19:05
  • 橋牌國手是「醫師娘」 夫喊:拿金牌回來吧

    杭州亞運橋牌項目,中華隊在女團和混合團體賽,雙雙闖進金牌戰,而女團的其中一名選手,身分很特殊,是名醫江坤俊的妻子劉藺秦。江坤俊特別在臉書上PO文,替妻子加油。而他接受訪問也開玩笑,希望能得金牌回來,因為這段時間顧小孩真的很累。
    2023/10/06 13:45
  • 醫師娘槓名店! 刷負評遭肉搜「2度鞠躬」道歉

    台中一名林姓醫師娘日前到花蓮玩,帶著5歲兒子去名店外帶,但兒子不停觸碰店內裝飾物,在樓梯間跳來跳去,遭到店家制止後,醫師娘氣得錄影發文公審並且留一星負評,整起事件引發網友砲轟,甚至肉搜醫師娘一家,今天(7/26)醫師娘首度現身道歉,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23/07/26 23:40
  • 遭店家要求「管好小孩」爆氣刷負評 醫師娘鞠躬道歉盼事件落幕

    花蓮一間餐飲店近期發生消費糾紛,一名林姓醫生娘因為小孩在店內喧鬧,店員制止後卻引發林女不滿,店家也拒絕提供消費,事後林女到店家Google評論刷負評,引起爭議,事件延燒多日,還不少網友找到林女丈夫看診的診所之一,留下大量負評。今(26)日林女出面道歉,並表示網友已經影響到他先生服務的診所,勿讓不相關的人受影響,她也二度鞠躬向店家致歉,盼事件到此落幕。
    2023/07/26 21:14
  • 醫師娘刷負評!遭起底「直播賣假貨」 網紅女戰神:已檢舉

    有名林姓女子日前帶5歲兒子到花蓮的餐飲店消費,因兒摸店家的塑膠小恐龍、在階梯跳上跳下,還想開店家的冰箱,接連遭到老闆制止,並要她管好自己小孩,事後林女爆氣在Google刷1顆星,甚至發動親友留負評,引起網友撻伐,近日遭起底發現林女身分是賣假貨的醫師娘。  
    2023/07/26 10:39
  • 懷疑尪與女學生曖昧!王彩樺換「女僕裝色誘」攤牌釀夫妻衝突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自開播以來,緊貼生活的劇情獲得許多觀眾支持,劇中點出不少在愛情和婚姻中會遇到的種種關卡。戲裡王彩樺以完美醫師娘形象,輔助老公李興文打理診所,眾人稱羨的兩人卻也遇到「信任危機」,動搖兩人多年的夫妻關係。
    2023/04/26 11:23
  • 當醫師娘淡出多年!陳怡蓉驚傳「情人節入院動刀」尪緊陪伴

    43歲女星陳怡蓉因演出天王周杰倫的〈龍捲風〉MV出道,外貌清麗的她曾被封為「台灣常盤貴子」,2001年和許紹洋搭檔演出偶像劇《薰衣草》後走紅,然而自7年前嫁給整形醫師薛博仁後就淡出演藝圈。昨(14)日西洋情人節,陳怡蓉驚傳進醫院動刀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憂。
    2023/02/15 07:54
  • 王彩樺心疼周曉涵出嫁!《加油喜事》與周孝安演激烈巴掌戲

    藝人王彩樺在八點檔新戲飾演醫師娘,心疼女兒周曉涵出嫁,還跟準女婿周孝安在停車場上演巴掌戲。王彩樺回顧拍攝過程,誇讚周孝安是很認真的演員,要她「都來真的」,也曝光現場內幕。
    2022/12/06 11:49
  • 佩甄失控痛哭怨不聞不問! 尪送「超貼心大禮」補償甜炸

    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女星佩甄,與醫師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子女,9月時她曾激動爆哭,抱怨丈夫因常在外工作「為什麼沒時間陪我」,透露醫師娘的辛酸。如今王祚軒終於返台,還送上大禮,讓她十分感動。
    2022/11/18 15:31
  • 雞排妹喜當醫師娘! 他揭秘「台日醫收入大不同」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日前手戴0.7克拉鑽戒丟出閃婚震撼彈,透露與大2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登記結婚,晉升為醫師娘。對此,有醫師就直呼「歹勢」,日本和台灣醫師收入有些差異,收入不能用台灣模式來推想。
    2022/11/04 17:13
  • 鄭家純閃電升格醫師娘 「躺帥尪胸膛」首發聲:今天在日本入籍了

    鄭家純(雞排妹)今(2)宣布登記結婚!宣布與大3歲日本小兒科醫生男友AKIRA在日本東京登記完婚,兩人自2018交往,近期復合決定互訂終身,剛在東京辦完手續晉身人妻的她開心曬出婚戒,並在臉書曬出甜蜜依偎老公胸膛的照片,大喊:「今天在日本入籍了。」不少鐵粉得知消息,直接在留言處刷一排恭喜,替她開心。
    2022/11/02 15:42
  • 結婚14年!佩甄深夜突怨醫生尪「為什麼沒時間陪我」

    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感情相當甜蜜,但她今(20)日凌晨卻突然哀怨發文,要大家別問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因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揭露了醫師娘辛酸的一面。 
    2022/09/20 11:43
  • 恭喜!罕見單角子宮女星生了 剖腹誕下女娃嗨曝「三喜臨門」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由於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不易懷孕,今年4月好不容易宣布懷胎喜訊,原定9月14日預產期的她,今(23)日上午宣布已於昨(22)日剖腹生女,興奮表示「我真的當媽媽了!」
    2022/08/23 09:21
  • 獨/下月卸貨脫了!醫師娘女星「大尺度寫真」僅遮2點全都露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3年,是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的她,今年4月好不容易懷孕成功,預計下月14日就要卸貨。今(12)日陳宥心曬出大尺度孕婦寫真,僅用白紗遮住上圍,露出纖細四肢,既浪漫又唯美。
    2022/08/12 19:36
  • 獨/下月中臨盆!單角子宮女星「宮縮急安胎」醫曝寶寶現況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對於生子計畫一直相當積極,只是她擁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今年4月終於宣布試管懷孕喜訊。然而下月14日就要卸貨的陳宥心,近日因為宮縮急吃安胎藥,肚中女娃似乎急著退房,而她也透露寶寶超Q小名的由來。
    2022/08/02 08:59
  • 不倫遭法院判賠50萬! 「最美博士」許藍方5聲明反擊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遭指控和已婚的康姓醫師搞外遇,許不僅遭醫師娘控告侵害配偶權,還遭求償300萬元,雙方調解破局,日前雙方辯論終結,台北地院今(6)日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許藍方也在臉書發出5點聲明反擊,表示「尊重法律判決的民事結果,但我跟康先生並無肢體接觸,也無私密照與裸照」。
    2022/07/06 17:26
  • 快訊/「最美博士」許藍方遭控當小三 判決結果出爐!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遭指控和已婚的康姓醫師搞外遇,許不僅遭醫師娘控告侵害配偶權,還遭求償300萬元,雙方調解破局,日前雙方辯論終結,台北地院今(6)日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
    2022/07/06 14:33
  • 罕見單角子宮!女星「苦挨破百針」驚喜宣布試管懷孕成功

    38歲女星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升格醫師娘,日前她才證實自己前陣子罹患「顏面神經麻痺」,所幸在短短1個月內痊癒。今(20)日宣宣無預警曝光重大喜訊,試管懷孕成功。宣宣向《TVBS新聞網》透露目前懷孕快5個月,肚中娃兒是女兒,自己一共做了2次試管,為此挨了破百針,過程相當艱辛,總花費近50萬元左右。
    2022/04/20 10:55
  • 升格醫師娘3年!女星「突面癱眼歪嘴斜」淚曝恐怖病況

    演過不少戲劇的女星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升格醫師娘,婚後老公還把豪宅、名車全登記到她名下。怎料前陣子宣宣突暫停直播,昨(28)日她才證實原來罹患了「顏面神經麻痺」,最嚴重時整張臉眼歪嘴斜讓她傷心不已,宣宣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能在短短1個多月內完全康復的可能原因。
    2022/03/29 20:45
  • 佩甄疑尪偷吃氣炸!淚崩吐醫師娘辛酸 半夜抱2孩哭一團

    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之一,不過其實當「醫師娘」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近日她主持的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釋出精華片段,她透露自己帶小孩時,老公常不在家,她和孩子3個人常半夜抱在一起哭成一團,更爆料曾因「員工說溜嘴」讓她懷疑老公在外偷吃,差點怒向對方攤牌。
    2022/02/08 13:14
  • 本土劇女星補拍婚紗曬幸福 白紗裙擺淪保時捷擦車布

    女星陳伶宣在2019年時嫁給了年齡相差12歲的醫師老公林暘朝,成為了醫師娘。日前陳伶宣在臉書粉絲團Po出婚紗照曬幸福,不過其中有張照片相當逗趣吸引網友注意。照片中陳伶宣老公拿起新娘裙擺去擦保時捷跑車的輪圈,而陳伶宣本人則是雙手抱胸露出不悅表情,讓這畫面看起來十分有意思。
    2022/01/11 22:43
  • 夫妻不睦談離婚!醫師娘竟趁丈夫午睡「潑油引火」判7年

    2018年10月,台北市一名林姓醫師娘,因為長期和丈夫相處不睦,竟然外出去買來酒精和汽油,趁著老公睡午覺時,朝他頭部潑灑並點火,讓熟睡中的先生痛到驚醒,跑到浴室沖水滅火,但是臉部、 頸部、前胸、上背部及四肢,仍有深二度至三度燒傷,已經占全身40%面積,大面積的燒傷還危及呼吸,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幸好最後保住性命。而林姓醫師娘一審時被判刑8年,二審高等法院改判7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1/12/21 18:12
  • 醫師娘求離婚未果竟縱火燒夫 二審殺人未遂判7年

    林姓女子與醫師丈夫感情不睦,要求離婚及孩子監護權未果,3年前對丈夫潑油縱火使其一度命危,一審依殺人未遂判林女8年。二審今天重新審酌量刑因素後,改判7年。可上訴。
    2021/12/21 13:47
  • 台南醫師娘遭「假檢警」連詐4次 付420萬才驚覺上當

    台南市新營區一名醫師娘,日前接獲詐諞集團誆稱遭人冒用開戶涉販毒案件,她怕有牢獄之災,前後被詐騙4次,等驚覺有異時,已被騙走420萬元,警方14日逮到21歲張姓車手,訊後依詐欺罪送辦。
    2021/12/16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