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掉的排氣管」! 騎士為閃避噴飛肋骨碎裂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1:19

機車排氣管掉落,成了馬路凶器!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改裝排氣管,騎到一半掉落卻沒察覺,後方騎士來不及閃避直接輾過,沒想到排氣管往後彈飛,又害另一名,騎士連人帶車飛出去,肋骨和鼻骨碎裂,全身多處擦挫傷,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現在還找不到肇事車主,受害騎士估計車損和醫藥費共八萬元,現在不知該向誰求償。

圖/TVBS

 
額頭鼻子到下巴貼上紗布,整張臉幾乎只露出一雙眼睛,擔任攝影師的馬先生,全身多處受傷包紮,沒想到騎在半路竟飛來橫禍,一支排氣管滾落地面,害他摔車眉毛鼻骨縫七針,肋骨碎裂不只工作停擺2周,生活起居也得靠人幫忙。

圖/TVBS

第二名傷者馬先生:「按下煞車後就感覺自己飛出去,後面就沒有意識了,頭上因為受傷流血很多,所以我整個臉都是血。」

電動機車維修費,加上醫藥費和工作損失至少八萬元,只是現在這筆錢不知該找誰討,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一段往基隆方向,16日晚間下班尖峰時刻車流量大,一名騎士騎到一半排氣管掉落卻沒察覺,後頭的陳姓男子發現已經來不及,擔心左右閃避可能發生追撞,只好硬著頭皮輾過排氣管,沒想到排氣管往後彈飛,造成馬先生摔車送醫,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肇事車主至今還沒找到,第二輛車雖然肇責不大,但願意分擔賠償。
 

圖/TVBS

第一名受傷騎士陳先生:「如果找不到那位失主,權責目前應該是在我身上,肇事責任應該在我身上,我也是被害者,因為我的車殼受傷手也扭到,我本人也會跟傷者聯繫關心。」

每輛機車引擎,都有一串號碼如同車輛身分證,能查到車籍資料找到車主,但排氣管沒有標示任何資料,難以追查車主,排氣管損壞影響行車安全,在平面道路可罰9百到1千8百元,改裝排氣管又沒做好車輛檢查,掉落地面成了害人凶器,現在警方只能過濾周邊影像,找出哪一輛機車少了排氣管,揪出肇事車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排氣管#機車#維修費#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57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