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槍擊!男胸口中彈身亡 凶手逃逸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1:09

台南仁德區下午驚傳槍擊命案,一名30多歲男子,原本在店裡泡茶聊天,突然有3名男子衝進店裡,雙方發生口角之後對死者開槍,胸口中彈失血過多,緊急送醫搶救還是不治,警方在馬路上找到兩枚彈殼,已鎖定一名特定對象追緝。

圖/TVBS

 
救護車趕往現場,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緊急把人送上擔架,而男子的衣物已被鮮血染紅,救護人員不斷進行CPR急救,希望救回寶貴生命。

鐵架上滿是血跡,男子雖然第一時間送往成大醫院,但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回到案發現場,路旁的大片血跡看得讓人怵目驚心,警方拉起封鎖線,避免案發現場被破壞,因為台南市仁德區下午兩點多,居然有人公然開槍殺人。

圖/TVBS

民眾vs.記者:「聽到幾聲(槍響),10幾聲有吧,(10幾聲喔,那結果呢),結果我就不知道了。」
 

警方在現場採集蒐證,目前地上只發現兩枚彈殼,一枚出現在人行道,另一枚則是在大馬路上,只是大馬路上有不少車,凶嫌大白天開槍,行徑相當大膽,目擊民眾回想當時狀況,還心有餘悸。

目擊民眾:「我在那裡泡茶啊,我在裡面啊,我不認識他(死者),(他常常來這裡嗎),沒看過,我來這裡泡茶,沒看過他,那個年輕人。」

圖/TVBS

根據了解,這名30多歲的死者,原本在店裡泡茶聊天,突然一輛自小客車停在店門口,3名男子衝下來和他起口角,並且對他開槍之後逃離現場,而男子中槍後,還往外走了近50公尺,最後才因為失血過多倒在路邊。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爭吵的原因,還有開槍的動機,目前我們還在了解中,目前我們有掌握一名特定的對象。」

目前死者的身分職業,為何爭吵,還有兇嫌開槍動機仍不明朗,警方已經掌握一名特定對象,將會循線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槍#爭吵#血跡#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499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