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障街頭藝人控 同行搶位動粗、硬拖摔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20:09

街頭藝人為了爭表演位置,爆發口角!一名歐陽先生和太太,都是街頭藝人,他們指控日前在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唱歌表演時,遭到一名同行毆打,歐陽先生還被拖下身障車,摔得全身傷,太太也遭受波及,當下就報案驗傷提告,質疑對方為了搶生意打人;但對方反控是歐陽先生自己摔下車,並非他動手,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坐在量身打造的身障車,歐陽先生秀出渾厚歌聲和太太深情對唱,夫妻倆都是街頭藝人,指控30日在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表演時,慘遭同行怒罵、毆打。

當事人歐陽先生vs.太太:「我今天看你若不是殘障,我絕對(早就修理你了)早就修理你了。」

當著遊客面前,黃姓男子上演全武行,歐陽先生和太太重度身障無力抵抗,幸好民眾趕快上前制止。

 
圖/TVBS

當事人歐陽太太vs.記者:「(這裡有一條一條的),對,一條一條這邊。」

腰部還有挫傷痕跡,看歌詞用的平板螢幕裂開,故障,身障車的後照鏡也斷了,歐陽先生和太太當下就報案驗傷提告,打人的就是他。

帶著粗框眼鏡,背著吉他自彈自唱,黃姓男子也是街頭藝人,和歐陽先生表演項目雷同,都是唱歌,但他們夫妻倆的打賞比較多,讓黃姓男子眼紅,為了表演位置,一言不合起口角。

圖/TVBS

攤販:「我們一個沒殘障去拉殘障,就是一個錯誤。」

攤販:「這個(表演)位子,裡面很搶啊。」

衝突在30日晚上7點多,地點在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7號入口旁草皮廣場,最近因為新景點,情人橋開放,吸引不少遊客,人多有商機,歐陽先生說過去和黃姓男子就因為表演位置整整吵了1年。

 
遭控打人男子黃先生:「我承認有錯就是搶他的麥克風,他怕我把整個事情講出來,他從輪椅急著要把麥克風搶回去,整個人自己摔下來。」

一邊指控打人,黃先生喊冤自己沒動手,雙方各說各話,縣府文化處表示,會了解事件,如果認定黃姓男子確實違反規定,可能會撤銷街頭藝人資格,同是街頭藝人,為了生意,不惜暴力相向,歐陽先生說只怕撕破臉,繼續惡性競爭,誰也沒好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頭藝人#衝突#身障#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92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