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渣男保險員 騙年薪50萬護理師簽40萬保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5:41

台中一名徐姓保險員,被前同事指控,不但跟同事借錢不還,還盜刷信用卡上摩鐵,甚至在網路交友平台,隨機搭訕一名女護理師,假籍交往名義騙她簽多份保單,還幫他偽造財力證明,只有50萬年薪,卻得繳40萬保費,被公司發現後,立刻跳槽到另一家保險公司,被害人氣得報案,要他出面還錢。

圖/TVBS

 
徐姓保險員,穿深藍西裝打領帶,外表光鮮亮麗,拿著業績王的獎盃,他就是遭指控和多名保戶搞曖昧,騙簽保單的惡劣保險業務員。

徐姓保險員前同事李先生:「(他的話術)他把她當成是未來老婆,他希望說之後可以跟他結婚,然後要一起存錢,保單內容哪也都沒介紹,他把保險調整更好所以這邊要簽名。」

圖/TVBS

前同事事情爆發後才知道,原來徐姓保險員的業績,是這樣衝出來的,他在網路交友平台,隨機搭訕保戶,還包括一名女護理師,年薪才50萬卻被騙簽了40萬的保單。
 

徐姓保險員前同事李先生:「就我所知就超過5個人,你買保險然後超過年薪的30%,公司可能就會要求保戶提出,他就是偽造500萬的定存單附給公司。」

李先生補充,徐姓保險員常在臉書PO文自己吃好料穿名牌,還常常帶女生出國、上夜店,但欠他的卡費卻還不出來。

徐姓保險員前同事李先生:「可能還幾千塊幾塊這樣子,後來到後面就都沒還。」

圖/TVBS

去年12月徐姓保險員的惡行被公司發現,但他早就在9月就自行離職,現在人神隱不還錢,卻被發現6/9日,還在報廢公社發文遇到明星,公司向金管會申訴,撤銷他的保險員執照,警方指出若再傳喚不到他,將聲請發布通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訕#護理師#保單#年薪#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0926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