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撞檳榔攤老闆落跑 被逮辯:下班趕吃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00:26

台中一名70歲阿伯騎車要去檳榔攤開店,半路卻遭到轎車擦撞,沒想到駕駛肇事逃逸,阿伯雙手、腳和臉部都擦傷,幸好路過民眾幫忙報警,員警以車牌追人4小時後就抓到這名肇事駕駛,沒想到他還辯稱,知道有撞到,但怕停車會二次車禍,加上有其他人幫忙,他因為趕著和朋友吃飯就離開現場,但造成阿伯受傷,不只肇逃還要依過失傷害移送法辦。

圖/TVBS

 
下班時間台中北屯、進化北路口車潮湧現,70歲阿伯騎機車才剛過路口遭到同向轎車擦撞,瞬間慘摔在地上,後方還有汽機車不斷經過,相當危險,轎車竟然還肇事逃逸。

阿伯的機車倒地,車箱內的物品散落一地,地上還留下刮痕,機車左側也出現好幾道刮痕,阿伯的左手也有擦傷,雙手、雙腳和臉部都有挫傷,他是檳榔攤老闆 當時正要去開店,沒想到被撞,幸好路過民眾幫忙報警,短短4個小時逮到肇事車主。

圖/TVBS

被撞的阿伯坐在派出所做筆錄,左手肘還貼著膠布,握著員警的手不斷說謝謝及時抓到肇事者,讓他好開心,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找到一名34歲的楊姓駕駛,發現他的深色轎車副駕駛座車門也有刮痕高度跟機車刮痕高度一致,但楊姓駕駛明知撞到人卻這樣說。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有人幫忙,自己就不用下車,車流又大,停下會二次車或車禍。」

圖/TVBS

撞人的不幫忙,留給別人收拾爛攤子,楊姓駕駛是上班族,自稱當時是下班趕著找朋友聚餐趕時間,不管人命,依肇事逃逸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車牌#擦撞#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105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