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圖販售劣質鞋包 曾雅蘭、侯昌明怒提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5:37

藝人侯昌明妻子曾雅蘭自創服飾品牌,經常在臉書開直播分享穿搭!但卻被詐騙集團盯上,竄改圖片後販售來路不明的商品,有人買到劣質鞋子、包包才知道受害,對此曾雅蘭氣炸了,除了PO文提醒只有「臉書藍勾勾」才是她本人推薦,怒斥盜圖者難道不怕下地獄嗎,也到派出所報案,以免名譽和商譽受損!

圖/TVBS

 
藝人侯昌明vs.妻子曾雅蘭:「(可以走很久嗎)大概可走個三天三夜、三更半夜。」

曾雅蘭的臉書粉絲團裡,不時可以看見夫妻一起分享自家服飾的直播影片,兩人一搭一唱,介紹衣服、鞋子,輕鬆詼諧的對話,讓人覺得根本不像在推銷,這樣的親民卻也惹來詐騙集團注意,盜用曾雅蘭臉書圖片,誘騙不知情的網友和粉絲。仔細看,真實情況裡,紙箱裡裝的是保養品,但詐騙集團擷圖竄改後,裡頭的商品卻變成鞋子,還有這一張明明當初場景裡的鞋子不是全白的,也被人修圖,販售來路不明的商品。

圖/TVBS

藝人曾雅蘭:「白鞋或者是包包,然後都會直接傳私訊跟我說,質感非常的不好,是因為你推薦的我才買的,但其實全部都不是從我臉書出去的。」
 

五月中曾雅蘭就發現有這種情況,半個月過去了對方依然在騙,也導致有粉絲受害,詐騙的人甚至還煞有其事,說他去國外拜訪廠商,擔心這樣下去越來越多人受害,於是到派出所報案。

藝人曾雅蘭vs.老公侯昌明:「我什麼時候去過英國,我能代理小白鞋那我厲害了,那小白鞋一雙一萬多塊,然後他賣兩雙一千多塊,這是怎麼可能的(如果我們真要到英國去代購)(買小白鞋賣這價我看應該會倒閉)(真的有去過英國嗎)沒有。」

圖/TVBS

不時分享臉書美照,曾雅蘭在孩子長大後,展開自己的事業,如今卻被詐騙集團冒用名義、竄改圖片推銷,民眾網購要小心,別花錢受氣,夫妻也聯手向詐騙宣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昌明#曾雅蘭#臉書#盜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73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