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炫富秀超跑 「假富少」疑設陷騙多名女子


發佈時間:2019/04/1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9:38

被正牌女友指控,劈腿多名女子,龔姓男子電話成了空號,住處也找不到人,這名龔姓男子自稱在大陸工作,親戚還是身價上億的富商,因此在交往過程中,一步步讓女友們信以為真,他有時傳超跑影片,有時附上工作證明,甚至貼出與老闆的對話和薪資截圖,只是這些資料,被害女子手中通通都有同樣的一份,大家相互一查,發現他,疑似利用手機軟體造假。

圖/TVBS

 
濃眉大眼穿著深色襯衫,看起來有模有樣,龔姓男子被七名女子,質疑不老實,因為他不只營造,在大陸工作,收入豐厚還開名車。低沉的引擎聲,再加上方向盤上的招牌標誌,一部是法拉利,另外一部是義大利著名超跑,全車客製化設計,至少上億元,真的是他的車嗎?被害女子出面指稱,男子利用同樣手法欺騙多人,都說自己專門投資期貨,親戚更是身家上億的台商,與政治人物關係友好,但實際上。

受害前女友家屬:「他們交往差不多一個月左右的時候,他就會跟我妹妹說想跟她結婚,然後想要帶她去大陸,開始一直在觀察這男生的一些,對我妹妹的說法,然後還有他的行徑,然後我就懷疑說他應該是在做,騙人的工作。」

圖/TVBS

龔姓男子炫富程度,令被害女子家人不敢置信,一下丟跑車影片,一下又傳自己的公司派令,像這張對話截圖,對方是房地產業協會的副會長,除了說要讓他承擔責任,更貼了人事通知,疑似盜圖製造對話。根據受害人提供的聯絡方式,實際找上門。
 

記者葉怡君:「龔姓男子租屋在板橋相當熱鬧的地段,不過他遭人指控,疑似騙錢又騙人感情,因此這對姊妹不僅出面,甚至還協助將其他受害女子救出。」

圖/TVBS

選在交通便利的新北市鬧區居住,原本過去的聯絡方方式,現在前女友提供的電話號碼,已經變成空號,龔姓男子疑似更換聯絡方式,只是,明明人都在台灣,卻一再營造自己是富少,在對岸工作,秀超跑跟存款數字,如今,無論有幾分真假,受傷的前女友們,決定切割別再被甜言蜜語沖昏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劈腿#富商#超跑#盜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6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