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亞衛視屢欠薪! 攝影器材遭前員工查封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09:15

澳亞衛視台北站,從去年開始多次欠薪,有人甚至半年薪水到現在還沒拿到,員工不滿告上法院,週一更協同警察到台北辦公室查封財產,北市勞動局表示,從104年到現在,台北澳亞衛視因為欠薪,被開了6張罰單,台北站總經理表示,目前在休年假當中,不便代表公司回應。

圖/TVBS

 
遭欠薪員工vs.台北澳亞財務長:「妳憑什麼跟我講職業道德,媒體道德是誰沒道德。」

前員工直接對財務長嗆聲,因為台北澳亞衛視,從去年開始欠薪,總金額上看百萬,但到現在還沒給付。

台北澳亞財務長vs.遭欠薪前員工:「這私人的東西萬一要是流出去,我們怎麼跟一個無辜的第三者交代,誰是無辜的第三者啊。」

 
不滿辛苦錢討不回,遭欠薪的員工,帶著封條協同警察和法院書記官,到台北辦公室,查封財產。

圖/TVBS

拆下電腦線路,一個個搬到地上,攝影機器、副控機台,全貼上封條。

遭欠薪前員工:「從11月到現在積欠6個月的薪水,還包括一個月的年終,(上次)假扣押之後,還是有拖薪的狀況。」

北市勞動局表示,從104年至今,已開過6次罰單,裁罰金額超過百萬。但這不是澳亞,第一次被查封。

圖/TVBS

遭欠薪員工:「公司一直說會付錢,但是一直在跳票,香港也是沒有發4個月,再加一個月的年終,然後廣州站已經關了。」

根據了解,澳亞衛視在2004年,取得電視牌照,頗具規模,如今卻傳出,澳門總部、台北、香港都欠薪,廣州站更疑似收攤,然而台北澳亞風光時,還曾砸6000萬聘請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擔任副台長及主播,另外,前華視主播蕭裔芬,和前東森主播陳柔安,也曾被澳亞挖角。

 
對此,致電給台北站總經理,對方表示,正在休年假,不便代替公司發言,而辦公室電話,則是沒人接聽,無法取得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薪#澳亞衛視#勞動局#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0

0.1676